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武當高爾夫

作者
ertang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市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5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1
總字數 2673
收藏數 0
訂購數 1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3
累積人氣 6

內容簡介

江湖傳說張家功夫傳自武當張三豐!
有沒有“心與道通、神與道一”的“通微顯化真人”本事已不可考,其顯赫成就卻有過之而無不及。
民國史美譽:
明嘉靖年間,潮州府饒平人張璉反明起義失敗後南下攻取今蘇門答臘自立為王,佔用舊港、柔佛、麻六甲等地,國號“飛龍”,從眾六萬有餘。
后被奧斯曼王支持的亞奇蘇丹所滅。
明史春秋筆法:
張璉廣東饒平人,本巨盜。 嘉靖末做亂蹂躪廣東、江西、福建等地,勢極猖獗,巡撫張顯,哨總俞大猷合三省會剿,調兵二十萬,凡三年乃平之。
官軍報捷,謂已獲巨魁就戳。
真實歷史是張璉與堂兄弟張德一起起事,事敗張德斷後落入官府魔爪冒名頂替,官載“已獲巨魁就戳”就指這個。
張璉在南洋重新崛起不忘堂哥恩德、遂立家訓......必尋兄弟後人分一半家產嫁一女。
上世紀八十年代,深圳特區又冒出位張南洋,英俊瀟灑文武雙全直追先祖,以武功入高爾夫、大滿貫探手可得。
事業成就可追張鏈張德...... 沒「飛龍」國卻建立更輝煌的新帝國。
論男人可比肩張邋遢...... 粉絲沒朱元璋朱棣父子高端也不妨多讓,東西方美女從真公主到美譽公主趨之若鶩也!
皆因他旁徵博引通古達今,以現代科學入武功創立張氏太極!
太極者陰陽也,陰陽者萬事萬物本源也。
貫通太極陰陽、王侯將相金銀財寶寧有種乎?
高爾夫小菜一碟也、天下美女多多益善也!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