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真命天子

    我不知道是不是男生都喜歡嬌小的女生。    

    喜歡上她是在高中的時候,就跟那些老套的故事差不多,我坐在她的後座,上課時常常望著她綁起的包包頭發著呆。她大多時候是把頭髮放下來的,有時上完體育課,她會把雙手放到頭髮後面,輕輕一甩,亮麗的頭髮轉了一圈,均勻的鋪到了後面。一股也許是洗髮精的香味混雜著女性荷爾蒙散了開來,我無法思考,嘴角不可控的上揚。我想像著,從背後環抱著她,將臉埋入她的頭髮,深深地吸一口,感受她的體香和些微的汗臭味。

    我不知道,在腦海裡對喜歡之人做污穢的想像是不是一種犯罪。也許是,也許不是,但我無法戒掉,我想就像自慰一樣,第一次、第二次也許還有些負罪感,當你做過了十幾次、幾十次、無數次,你就會慢慢習慣,並且理解,啊啊,這是我,我還想要更多。

    忘了怎麼跟她慢慢變熟的。只知道我們當時好像找到了共通話題,我們都對管弦樂很有興趣,她也推薦了幾個貌似現代樂給我聽。老實說我聽得不太懂,但還是很開心跟她縮短了距離。我們聊天內容也漸漸變得多元,每次談話雖然短暫,我都好快樂。

    與此同時,我感覺我內心慢慢的有什麼快要滿溢出來,壓迫到我的五臟六腑。我解決慾望的方式也漸漸變得大膽。我發現在自慰的時候,如果沒有隨時會被別人發現的危險,我就沒辦法好好的射出來。日復一日,我焦躁的無法入眠。我把她和朋友限時動態的照片截了下來,反覆的好像想抓到什麼感覺。最後,我痛的不敢再撫摸自己,只能睜大眼睛盯著她的照片,聽著她聲音的每一個起伏。

    過了沒多久,我鼓起勇氣,和她告白了。雖然她拒絕了,但是我的不屈不撓,最終讓我們修成正果。

  那一段時間我既快樂、又痛苦。但顯然,痛苦最終都會通向光明。賈伯斯的connecting   the   dots,我覺得非常的有道理。她剛剛還在我的懷裡,享受著溫存時刻。雖然她在我醒之前就先行離開了,但是任何一段感情都多少需要磨合,有時候也許也該給對方一點空間吧,我是這樣想的。

    也許等等我去四號公園找找她,那裡就是我們,第一次找到感情火花的地方。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狙擊手 ppp
這本小說 是我初期的作品之一主要是描述 一名狙擊手遇上&qu ...
都市
你也这么甜嘛(番外H) 养只猪猪吧
        真禁 ...
都市
那年夏天 墨秦希
一個發生在夏天的故事...幾乎算是只見過一次面的戀情就算是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