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玄靈誕生

序章         玄靈

「哼~哼哼~」少女踏著輕快的步伐,吹著口哨,往家裡的方向前去。

「我回來啦~!」少女用力地推開門,並對著空無一人的房間喊到,此時原本無人的房間,在空間的微顫下出現了裂縫。

「歡迎回來,玄靈小姐」一隻長相與幽靈相似的鬼怪出現在了少女面前,恭恭敬敬的向她低頭。

「阿爾法⋯就說了,不用加『小姐』」玄靈戳了戳它,當然阿爾法也沒有任何反抗。

「玄靈,你身上都是血腥味,去洗一洗,今天可是你14歲生日。」阿爾法像個老父親一樣開始嘮叨。

「誰叫那群人整天想著殺死我,跟個蚊子一樣,死了一個又來一個」玄靈露出厭惡的神情,不滿的抱怨著。

「啾!」一隻隻的鬼怪一一跑了出來,像是要安撫玄靈的不滿。

「哈哈⋯果然看到你們後所有煩惱都消失啦~」玄靈抱著鬼怪們蹭來蹭去,直到被阿爾法揪著衣領丟到浴室。

***

『玄靈』一個半人半靈體,是人族與鬼怪的孩子,受世人唾棄的孩子,遭到世人的追殺,父母為保護玄靈犧牲自我,接下了來自士兵的一刀,父母的身體在年僅8歲的玄靈面前緩緩倒下只留下了一句話「對不起了玄靈,爸爸媽媽不能陪在你身邊⋯」

在此時這個孩子的不一般也展現了出來,『憤怒』、『悲傷』各種情緒挾雜在玄靈腦海裡,她的身旁開始散發出詭異的紅光,流下了一滴血淚,玄靈身旁的空間開始被撕裂,在詭異的裂縫中一隻鬼怪從中爬了出來,兩隻尖角、黑紅色的形體、型似幽靈,但又比幽靈強勢了許多。

「…诶?這、這是什麼怪物?!委託上沒有寫啊!」士兵們驚恐的看著這長相猙獰的鬼怪,大部分的士兵開始一個個向後退去,只有少數還留在原地,但不論如何依切都已經太遲了。

「哈…『炎嵐』毀滅一切,好好用餐吧。」玄靈他笑了、笑得很燦爛,彷彿地獄中的魔鬼一樣,而一旁嗜血的鬼怪聽命向前衝去,只是一個揮爪,數十名士兵便體無完膚,被撕裂成一塊一塊的殘渣,隨著時間的流逝,活人在這個區域內大量的減少,直到剩下最後一個人,玄靈慢悠悠的走向那個人,揪著那個人的衣領質問道:「我們沒有打擾你們,也沒有做甚麼,但為甚麼要殺我們?」玄靈語氣平淡的問道,她笑著,但臉的一旁卻有著兩道淚痕。

「你這噁心的混血,放開我⋯!」士兵作勢要往玄靈身上踹一腳,在那一瞬玄靈身旁的鬼怪將手擋在玄靈身前,使她不會受到任何傷害,並一掌將口出狂言的士兵狠狠地拍成肉餅。

「嗚⋯嗚嗚⋯爸爸、媽媽⋯」玄靈在崩潰的邊緣來回遊蕩,其實剛剛的狀態她很努力的撐住了,在這時他身旁的鬼怪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開始縮小,變成了一隻黑貓的模樣,舔了舔玄靈,默默安慰著她,而在牠的安撫下玄靈停止了啜泣,抱著黑貓睡去了。

「唔⋯這是哪⋯?」玄靈醒來後,身在一個小木屋中。

「主人⋯您醒來了實在是太好了呢」好幾隻鬼怪出現在玄靈面前,但都是以可愛小動物的模樣,唯一的不同是在牠們的尾巴處都有靈體的透明感。

「你們是誰?為什麼叫我主人?」玄靈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問。

「我們是您的召喚靈,我們名叫『阿爾法』,會幫你變得更強,能控制自己的能力。」

「是嗎?我⋯那個黑貓有在這嗎?」玄靈對於安慰自己的黑貓有一點在意。

「是的他在這」說完一隻黑貓跳了出來。

「…!」我跑去抱住了他,在那一瞬我也下定決心要住在這,畢竟我已經…沒有家了。

***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鬼怪們的聲音清脆響亮整首歌曲充滿的歡樂、幸福,我心滿意足地笑了起來「謝謝大家,我最愛你們了」,接下來是鬼怪們也要送上的禮物,他們將禮物一個個排好,送到了我面前。

「嗯謝謝」我拿起禮物盒一箱一箱的拆開,髮飾、手鐲、項鍊⋯⋯等,種類各式各樣,而在最後一個盒子裡裝了一張紙條『雖然有點晚,但是時候讓妳去上學了,只靠我們教妳的戰鬥技巧可不夠,而且在那邊會遇到類似你的人,你也可以像人類復仇,但學校離這裡很遠,不過我們會一直陪伴你的』只上的內容讓我瞪大了雙眼不敢置信,在來到這裡的6年內玄靈從沒有離開這片土地,突然要離開好像有點捨不得,但既然他們都說會陪著我了,而且這也是為了父母親跟我自己。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你們提瓦特人都這樣的嗎? 真夜
還是bg喔,注意避雷
其它
古代后妃自編軼事一籮筐 凜空‧羽嫣
本書提供古代宮廷后妃分娩的小Story~ 
其它
藏壽司白帽的田野調查 文森魚
簡單的藏壽司工讀仔日記以人類學對人類的好奇,觀察這段時間發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