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聽見希望的聲音》

作者
聽力幫手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生活風格
狀態
已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在南高雄五甲有一家看似普通的助聽器店-元健助聽器五甲店。 這家店的兩位選配師對於助聽器行業有著獨特的見解。

故事的主角是個叫做張小姐的女孩,她和她的姊姊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全國電子的廣告而來。 然而,她們很快就發現,張小姐需要專業的儀器來做聽力檢查。

幸運的是,全國電子的店員建議她們去找距離家比較近、網上評價也不錯的元健助聽器五甲店。 在這裡,她們遇到了選配師徐先生和店長高小姐,專業的選配師們為她們提供了溫暖而貼心的服務。

門市裡提供的助聽器不僅價格實惠,而且品質卓越,因為它們是國產的,並且由元健助聽器的團隊生產。 這種破壞性的創新讓元健助聽器得以挑戰全球五大品牌,成為了當地最受歡迎的助聽器品牌之一。

但故事的高潮並不在於助聽器的價格或品質,而是在於店裡的氛圍與服務。 元健助聽器五甲店的團隊不僅提供助聽器,還為客戶提供了溫暖和關懷,讓每位客戶都感受到像家人一樣的待遇。

張小姐和她的姐姐最終決定在元健助聽器五甲店購買助聽器,並且在他們的生活中找到了一個新的希望。 他們感謝元健助聽器五甲店的團隊,因為他們不僅幫助他們改善了聽力,還讓他們重新找到了信心和勇氣,享受生活的每一個美好時刻。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