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I 有點可愛的他(2)

古小月也不知道這個辦公室的人是怎麼樣,好像都對電腦不是很擅長,三不五時就會有人報修電腦。

也因此古小月見到田炻帷的次數與日俱增,儘管他們並沒有太多互動,但看著對方認真工作的樣子,她的心情就很好,簡單與他打個招呼也可以開心一整天。

「小月,之前請妳聯繫的客戶聯絡上了嗎?」

聽到溫瑀的發問,古小月立刻打開信箱翻了翻,「還沒,她一直沒有回覆email。」

「那妳可能要直接打電話給她了,不然她一直不回覆也不是辦法。」溫瑀嘆了口氣。

「好的,沒問題。」語畢,古小月便拿起桌機輸入號碼。

電話一接通,古小月莫名有種不詳的預感……

幾秒鐘後,她悲劇地發現對方似乎聽不太到她的聲音,導致她只能不斷重複說明並且一直加大音量……

「小月,妳要不要去報修一下電話啊,聽妳剛剛的對話感覺好慘烈哈哈哈哈。」坐在古小月斜前方的另一位同事柯媛媛邊笑邊說道。

「電話也是平常那位來修嗎?」

「我也不確定,畢竟我也沒報修過電話。」柯媛媛抓了抓頭。

「噢,那我先報修吧。」古小月的內心不禁有些雀躍,她又可以再見到那位寡言但工作認真的工程師了。

下午開完會的古小月回到座位,柯媛媛立刻上前,「小月,妳的電話已經修好了。」

「這麼快!是田炻帷來修的嗎?」

柯媛媛尚未開口,另一邊傳來稍微細一點的女聲。

「不是哦,我記得田炻帷只負責修電腦。」部門裡比較資深的陸曦簡單和古小月解釋了公司工程師的工作分配。

「居然不是我的pick來修嘛……」古小月小聲地感嘆。

然而這句話還是被耳朵頗靈的柯媛媛聽見了,「什麼pick?田炻帷是妳的one   pick嗎?」

「不、不是!我只是希望我的電話趕快修好,我想說他看起來很專業。」

「齁齁齁,原來妳對人家有意思啊!」柯媛媛就是那種看熱鬧不嫌事大的個性,「這樣妳就要幫妳的pick投票,讓他出道,就可以來幫妳修了。」

「妳不要亂講啦!」

「原來小月妳喜歡這一型的?」溫瑀也在一旁幫腔,「不過他黑眼圈很重欸。」

「我沒有!」

「可是妳的臉都紅了。」柯媛媛繼續起鬨。

「算了,我不要跟妳們說話了!」古小月發現自己根本說不過這群同事,拋下這句話便不再回應,漲紅著臉坐回位子上。

其實她也不清楚自己為何要這麼激動,不管是她脫口而出的那句話或是同事們的玩笑,大家明明都不是認真的。

古小月趴在桌上,一隻手無意識地撥弄著貼在電腦螢幕邊框的黃色便條紙,難道……她對田炻帷的好感度已經默默累積到喜歡的程度了嗎?

────

桌編有話要說:

最近來了很多新朋友,勸各位不要一直催更,因為……我會當耳邊風(欸嘿)。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你好,韓醫生。 三杏子
【2018作品】有人說,萍水相逢的那個人注定是生命中的過客, ...
都會愛情
夏螢之戀 琉影(暗香蘭影)
☆《夏螢之戀》於2015年3月26日由城邦原創出版。實體書獨 ...
都會愛情
臥底天使 樂思雨
預定五月或六月開更。每週三更新<<愛情系列&g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