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神奇書館

作者
星風豹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14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3

內容簡介

藍棋洋沒有什麼大志向,從小愛好閱讀的他,大學打算就讀圖書資訊管理,成為現代的圖書館掃地僧。
平時甚至夢想能成立一家MR書館,伴隨著書香和咖啡香,甚至能與來自書中的異界來客、偉人先哲互動和交流,甚至是一同學習、一同玩耍。
沒想到,就在獅子座流星雨的隔天,他的夢想似乎以出乎意料的方式實現了!

最新章回

雅努斯(二)

公開 2024-02-27 05:10

雅努斯聞言舔了舔手掌,鄙視地看了少年一眼,「那麼棋洋小子,你準備好了嘛喵?」

「呃……什麼?噢……好?」藍棋洋只好步入蛛網與塵埃滿室的老屋,忐忑不安地環顧周圍。

「讓我感受一下你的天份......」雅努斯飛身而起,在藍棋洋不自覺地後退時,不斷繞著藍棋洋飛舞。

「喵?原來如此,星語師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關於書中的插圖以及一些話

插圖、書封、頭像都來自於Designer產生的AI繪圖,雖然我已經在要求中加入「無版權問題」這一項,但是以防萬一,如果真有寫到收費的那一天,收費章節不會直接附上AI繪圖,而是放連結於留言區供讀者想像。

作者在書中融入一些平常或寫作時對於人生的觀察和思考,也有些對於神秘未知的想像,奇:神秘不可思議、幻:真實的想像,之後鑒於能力不足、時間不足,可能除了更新不定期,也可能是一生就這麼一本網路小說也說不定,畢竟作者還很年輕嘛(笑)。
2024-02-25 06:1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更正,我看巴哈姆特那裡的規定,似乎收費也能用AI插畫,那我可能還是會直接附上,謝謝。
2024-02-27 06: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