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OZ-破碎相依的雙星

作者
吃椰餅的狸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6053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7

內容簡介

這會一個長篇的馬拉松,故事從一所名為「英德爾學院」的魔法學校開始,講述轉學生「早川莎莎」參加「星宮祭典」的故事。筆芯<3

外籍生早川莎莎頂著「賢者弟子」臨時入學,外表高挑纖細的他,其實是使用性轉魔法扮演成女孩子的男生。然而,也因為這個性轉魔法,早川莎莎失去了部分力量,意外也接踵而來⋯⋯。

星宮祭典是為了誕生當代「勇者」而舉辦的學生武鬥大會,在十二大國的協助下優勝者可以實現任何願望,魔法師可以隨意研究禁術,劍士會獲得至高榮耀,平民則享榮華富貴,種種因素讓祭典成了所有學生的目標。

英德爾學院是斯勘德王國裡最好的學校,平民可以在這裡接收到最頂尖的教育,無論是魔法專科,還是其他商業、工程的科目都有最優秀的師資。同時這裡也是一所貴族學校,學校的所有活動都是以貴族為主,對貴族學生來說這裡是他們的舞台。

 

最新章回

Chapter1 入學的第一天 3

公開 2024-02-22 15:35


細雨為土地蓋上一層薄紗,滴答滴答作響出一系列水靈音符,濕潤的土壤散發出獨特氣息。朦朦朧朧、幽幽靜靜,這場柔柔小雨的催眠總讓人不想醒來。

「嗯⋯⋯」

還想睡,莎莎眨了眨雙眼,還是很想睡,只有微微燈光的教室真的很助眠。

(教室⋯⋯天都暗下來了,我怎麼還在教室⋯⋯不對,教室?)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