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筷子加水泥的傳奇

作者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藝術設計
狀態
未完結(目前1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60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6
總字數 8620
收藏數 0
訂購數 6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

內容簡介

《筷子加水泥的傳奇》是一部融合了科幻與奇幻元素的章回小說,故事發生在一個遠未來的世界,其中科技與魔法交織,創造出了一個既熟悉又充滿異想天開的現實。這個故事從一對被遺忘的筷子開始,它們因意外與神秘的活化水泥結合,獲得了自我意識和超凡的能力。這對筷子踏上了一段探索自我、尋找屬於它們在這個世界的位置的旅程,途中遇到各種奇特的角色,解開了關於活化水泥的秘密,並揭露了一個可能改變世界的大陰謀。

隨著故事的發展,讀者將被帶入一個充滿創意與想象的世界,這是一個由先進科技與古老傳說共同構築的世界。《筷子加水泥的傳奇》不僅是一個關於成長與冒險的故事,它還探討了友誼、勇氣和自我發現的主題。筷子的旅程充滿了挑戰和危險,但也滿是機遇和奇遇,讓它們從一對普通的餐具變成了真正的英雄。

這部小說適合所有對科幻和奇幻故事充滿熱情的讀者,無論是尋找深度敘事的成年人,還是喜愛無限想象的年輕人。隨著筷子穿越這個奇妙世界,讀者將發現愛、希望、和不屈不撓的精神能夠克服一切困難。《筷子加水泥的傳奇》是一本關於發現內在力量和面對未知的勇氣的書,保證會讓每位讀者感到驚喜和啟發。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