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紀

      日更了兩個多月,突然要完結了還真的有點捨不得!好啦,接下來要開始我的碎碎念了,大部分跟小說內容無關,沒興趣的人可以先閃了啊!

      老實說我很意外會有這麼多讀者,因為我的文筆非常~非常~不成熟,故事的進展也很慢,就像在簡介說到的,因為我想完整記錄下發生過的所有事情。(但還是刪了很多情節,不然真的會太像流水帳)

其實這本「十七歲」才是我人生的第一本小說,一開始真的就是某天腦袋突然撞到,就打開word開始打字了。以前我根本沒有寫文的習慣,完全沒有!甚至連開始在網路上看小說也只有短短2年而已!(對,我的第一本就是BL,結果入坑後就爬不出來了>///<)

      那陣子遇到了些事情心情很差,就想把高中和朋友一起打屁哈啦,那段我覺得人生最快樂的時光記錄下來,所以從小到大只有在國文課或考試需要才會寫作的人,就這樣誤打誤撞開始寫起了小說XD

中間剛好碰上popo華賞,就跑去寫了「一晚十億元」,比賽結束後廢了好幾個月才重新回來寫這本,所以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到我的文筆有個斷層呢?(我自己是覺得有啦!現在回去看前半段都覺得好恥)

      回到故事本身,我真的超怕被當事人發現,我敢保證故事裡隨便一個角色的當事人,在看到至少第二章就會發現我是誰了!!如果讓大家知道身邊潛藏著一個腦洞如此之大的腐女,不知道會不會被斷絕關係QQ

      拜託了,希望沒有!!

      真的很感謝陪伴了我2個多月的讀者,很感激你們撐到後面把故事看完,對於這本目前沒有其他打算,未來真的很有空的話再回來針對文筆把前半段重修一遍。

      最後預告一下,今年也會參加popo華賞,已經有想法開始動筆了,甚至還在考慮要不要參加kadokado的比賽(會不會把自己搞死啊?),希望到時大家也能多多捧場喔!

      然後讓我偷偷工商一下IG:     siayu_1802

      到時候開書會在上面通知,閒來無事也可能會突然畫一些圖(應該都是書裡的角色啦),大家可以多多來找我玩⸜(*   ॑꒳   ॑*   )⸝

      那麼,老話一句,我們下個故事再見!

      2024/04/16   夏嶼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暗戀是憂鬱的青色 Misa
二、四、六&nbsp; 19點更新【出版訊息】☆《暗戀是憂鬱 ...
耽美
你是我的嚮往 好象熊
「有你相伴,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牧游是一隻來自深海的 ...
耽美
電競方程式 季殃
方祐年,十七歲,ME戰隊射手,祖上十八代恩德匯集一身墳上冒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