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失落之域

作者
青澤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712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5

內容簡介

故事背景在一個由魔法和神秘力量瀰漫的異世界中,稱為失落之域。這個世界充滿了未知的奧秘和危險,吸引著無數勇敢的冒險者前來探索。
主角是一群年輕的冒險者,他們擁有各自獨特的技能和背景,但都有著共同的夢想——探索失落之域,尋找失落的寶藏和古老的秘密。在這段冒險的旅程中,他們將面臨各種挑戰和危險,但也將經歷成長和收獲,並發現自己內心深處的力量和信念。
失落之域是一個神秘而美麗的世界,擁有著奇幻的生物和植物,以及各種隱藏的寶藏和秘密。然而,這片土地也充滿了危險和未知,只有勇敢和智慧的冒險者才能突破重重難關,揭開失落之域的真相。
故事將帶領進入一個充滿魔法與冒險的奇幻世界,探索失落之域的秘密和奧秘

最新章回

第3章:迷霧之海-2

公開 2024-02-18 20:33

第三集:迷霧之海-2

哈囉,大家好,我是凱恩,那個很帥的凱恩,我們的冒險還在繼續!

就在剛剛,我們遇到了一場驚險的海上戰鬥,擊敗了克托大海怪,大功臣是我哥的嘔吐物。

在克托消失後,海面暫時恢復了平靜。我們的船隻受損嚴重,艾瑞克開始在船上四處修補,修理速度之快,我都快懷疑他是科學家不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