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在彼端對著世界詠唱的魔女們

作者
小島晏IAnL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3744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8

內容簡介

 魔女,被世界所厭惡以及喜愛的東西,只要將魔女的血液提煉出來便可以短暫重現魔女專屬的『魔女魔法』。

 因此,魔女被世界捕獵和囚禁著,魔女是一種任何國家都渴望的資源,魔女是神似給人們的禮物。-若希絲.佐達瓦爾。

 突然在不明地方醒來的少年昕玄與時間魔女-艾里亞.佐達瓦爾邂逅之後,成了始祖英雄左達瓦爾家的孩子。在相處過程中,昕玄漸漸發現了因魔女身份而被保護在家中的艾里亞想要離開家中追尋自由的想法。
 本來決定留在家中陪伴艾里亞的昕玄,卻在測試魔法屬性時昏倒,並突然被告知自己的姊姊已死去的噩耗。
 究竟艾里亞是否可以離開名為「家」的鳥籠?昕玄又是否可以找到姊姊死亡的真相?
 一場關於魔女,靈魂與過去的奇幻冒險即將展開!

最新章回

【在彼端對著世界詠唱的魔女們】第五篇 約定 已在角角者上更新

公開 2024-02-05 15:58

【在彼端對著世界詠唱的魔女們】第五篇 約定 已在角角者上更新
小說傳送門:https://www.kadokado.com.tw/chapter/319525?utm_source=kado_website&utm_medium=link


小說簡介:
魔女,被世界所厭惡以及喜愛的東西,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看起來會是很棒的作品,會去角角者那邊支持的~~
2024-02-05 19:51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