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生活的目的是與人交換善意

作者
小葉白筆 / 中年級生4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傳記/文學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3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158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4
累積人氣 29

內容簡介

本書原名《來挖掘和記錄身邊人的那些事吧!》,不過仔細想想,好像真的太普通了啊QQ

因此在一小時後,我決定將書名改成《生活的目的是與人交換善意》,本書主打的紀錄是我與人生活中彼此交換善意的點點滴滴!

希望大家在對生活失望之餘,能夠看一看這本書,或許會再次感受到世間存有溫暖也不一定~~

簡單來說,我是抱著這樣的心態去挖掘那些快要被遺忘的善意的回憶的,請和我一起展開善意之旅吧XD

[原本要放的簡介內容]
最後還是決定要開一本書,專門記錄身邊人的生活小互動。(以前讀過一本書叫做《這些人,那些事》,這本書不知道能不能夠去貼近那樣的內容(思考~))

會想要開始記錄,主要是不想這些曾經存在過我生命中的人們,最終沒有留下一些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我這個人目前還是對現實生活中的人比較感興趣,比起寫小說,更喜歡採訪或和真實的人互動,以此來更了解人。

我還在猶豫要使用事件還是人物來歸類故事,畢竟不管是哪種似乎都會有點難處理。

最後目前還是決定,已經成為我生命中過客(不再聯絡的人)以人物方式記錄為主,還在與我互動的人們,以記錄事件的方式為主。

盡量以記錄生活中有印象深刻的亮點或搞笑/特殊事件故事為主,大概先這樣吧!希望大家閱讀這本書閱讀的開心^_^(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要開始煩惱了~唉~~名字代號的部分要怎麼辦呢~?XD

最新章回

04 字是可以練的,只要你真的想要練。

公開 2024-02-04 12:35

大概是大三上學期的時候,那段日子我正在練習板書字體。
當然只要是硬筆字體就在我的練習範圍內,所以我平時只要有不趕時間的機會,就會拿我訂購的學生用甲本乙本來練習,或在家裡用牆壁上的黑板練習寫,或在圍棋班寫學生的點名簿時練習。
這天我又在圍棋班拿黑色原子筆練習硬筆字的時候,其中一個先到教室來的學生湊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珠~~
2024-02-06 23:5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交換善意加加油!
2024-02-04 23:0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自己珠XD
2024-02-03 23:3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傳記/文學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