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陽光下的相逢

作者
楓葉鼠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25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

內容簡介

體育課的排球場上,許峰和顧武展開了一場練習,卻不僅僅是比賽的交響曲,更是彼此青春心靈的共鳴。身高175的許峰,擁有一雙如詩如畫的白皙雙臂,而顧武則以自信的領隊風采帶領著他們的隊伍。一場排球比賽,交織著友誼、成長和青春的音符,展現出生命在瞬間奏出的美妙旋律。

許峰和顧武,原本在班級是平行的存在,直到一場小小的意外改變了他們的相處方式。從排球場上的一次受傷,到課後的相伴走路,他們在補習班的路途上,逐漸發現了友誼和理解的芬芳。以及超出友情之後,應該如何發展?

最新章回

許峰的獨白

公開 2024-02-02 23:17

「走路去補習班?」
顧武總是這麼問,背著書包在走廊上等待許峰。但許峰漸漸察覺到,原來顧武是一位擁有充沛笑容卻內心缺乏安全感的國中男生。每一次陪伴,都是彼此走過的孤獨日子中的一個轉角。
原本許峰總是認為自己雖然朋友不少,但就算是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完成許多事情。
今天顧武請假,所以許峰一下課便整理好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各位好

上篇文章至少都六七年前了 靈感來了所以開始寫  目前寫了幾個章節 
也希望大家可以給點支持,不是專業作家 希望是練習一下文筆
希望大家會喜歡目前內容
2024-02-02 01:08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