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與惡魔的交易

作者
Marine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056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

內容簡介

  自古以來在人類社會中,一直潛藏著兩種永生的勢力─天使與惡魔,人類都了解他們的存在,然而這個存在對人類而言原本只是茶餘飯後、只是信仰寄託,但其實他們跟人類一樣真實生活著。
  當人類開始意識到或許他們真的存在時,已經為時已晚,各種災難、禍害降臨,人類固然期盼天使在黑暗中的曙光乍現,卻懼怕惡魔在光明後的無聲吞噬。
  為了抵制惡魔的力量,一群人類開始探詢各種方法,他們從了解惡魔下手,最後殺了他們予以研究,惡魔死亡之際會化作黑沙,那些人類透過蒐集這些黑沙施予詛咒並食之,如同是對惡魔祖靈不敬的一種禁忌儀式,然而就像是另一種報應,他們開始變得像個活死人一樣,沒有血液、沒有溫度,喪心病狂的專研如何毀滅惡魔,殊不知他們早已漸漸淪為惡魔的糧食。
  巫族就這樣誕生了,惡魔開始報復性的吸取這些巫族的性命,因為這些巫族的體內有曾經食下的惡魔靈體,能使他們的力量變得更強大,巫族也開始為即將降臨的更大禍害思考應變之道,更多的巫術因而流傳人間。
 

最新章回

前序

公開 2024-01-29 09:27

  那個女人又乘著焦急找上門來。
  「救救我的孩子!拜託你救救我的孩子……」她眼眶湧著滾燙的淚水,淚水沾濕了顫抖的雙手,雙手猛拉著我的衣襬,無助的在我面前屈膝下跪。
  我俯視著她,無奈的輕嘆一聲氣,不是因為不想救她的孩子,而是因為那孩子,還是擺脫不了她的命運。
  「你的孩子現在在哪?」我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2024-02-01 19:48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