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悖論

作者
曉牧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273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2

內容簡介

  在實驗室中,梅根的眼神凝視著那個古老的鐵盒子,這個鐵盒子不大,和一顆魔術方塊差不多

  隨著嗡鳴聲的漸漸增強,裝置中央的水晶逐漸散發出綠色的光芒,照耀著整個實驗室。梅根不禁瞪大了眼睛,她感覺到一陣微妙的震動,彷彿整個空間都在輕微的晃動。而後,
一道刺眼的光芒瞬間爆發,她的視線陷入了一片模糊。

羅德被響聲嚇一跳往後退了半步,才點頭,用著一種不是很肯定的語氣試圖辯解: 「是的,局長。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我開始相信她的解釋。也許她的確來自不同的時代,也許她的話並非荒謬。

  局長深深地看著羅德,他的眼神中充滿了考量。沉默了很久,久到羅德不知所措時,局長突然笑道:「羅德,你知道嗎?你的直覺可能比你自己想像的還要準確。」 眼神閃過一絲精光。

「也許,我們該重新檢視,也許是我忽略了什麼關鍵的細節,導致
無法成功穿越回去」 梅根深吸了一口氣,充滿決心地說。

  「
梅根,你的身體...正在消失!」 羅德的聲音顫抖,充滿了驚慌。

  梅根也感受到了異常,她急忙看向自己的手,驚愕地發現手臂逐漸變得透明,彷彿正在漸漸融入了周遭的環境。她的心跳急速加快,思緒陷入一片混亂。

What's happened,happened. 」 原來一切早就都注定了。

最新章回

第五章

公開 2023-12-10 20:40

  第五章

  在小屋內,沉默籠罩著一切,仿佛時間也被這份沈重所束縛。梅根跌坐在床上,抱著雙膝,心中的糾結和痛苦無法言喻。她深知現在的決定關係著整個家族的命運,但這個決定同樣也讓她的內心痛苦不堪。

  羅德則呆坐在客廳,雙手捂住臉,淚水滴落在地毯上。他曾經以為自己能夠守護著這個他深愛的女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看完了 送珠v
2023-12-12 00:4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2023-12-12 21:01 回覆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