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夢想之光:棒球青春奮鬥記》

作者
184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狀態
已完結(目前1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120
0 0
免費章回 14
付費章回 4
總字數 12098
收藏數 0
訂購數 4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8

內容簡介

在《夢想之光:棒球青春奮鬥記》中,我們將跟隨著一群熱愛棒球的年輕人,從青澀的校園生活中走向成熟,迎接未知的冒險。林凱文、艾倫、蕭婷和張雄,這群來自不同背景的球隊成員,他們在大學時的棒球隊中結緣,經歷了勝利和失敗、歡笑和淚水。

故事開始於林凱文的心事,帶領我們進入這個充滿熱血的棒球世界。這個故事不僅是一段關於球場上奮鬥的回憶錄,更是一個夢想的起點。隨著他們的成長,他們不僅在球場上交織出令人難以忘懷的瞬間,還在告別與新的起點之間找到了生命的真諦。

隨著每一位角色的生活走向,書中描繪了他們在工作、愛情和友誼中所面臨的挑戰。而在成熟的歲月裡,他們重新相聚,共同投入一個新的冒險,致力於培育新一代的棒球愛好者。

《夢想之光》不僅是一本關於棒球的小說,更是一個融合青春、友誼和夢想的故事。這是一個感人至深的奮鬥旅程,為讀者帶來滿滿的感動和啟發。

最新章回

番外-5.夢想之光(完結)

公開 2023-12-10 07:26

青少年棒球訓練中心的建設進展順利,隨著日漸完工,一股夢想之光照亮了整個社區。這座現代化的訓練中心成為了孩子們追逐夢想的聖地,也是球隊成員們實現夢想的踏腳石。

中心開放的第一天,一群年輕的棒球愛好者們充滿好奇地走進了這個場地。他們看著先進的球技訓練設施、綠茵如毯的球場,眼中充滿了憧憬。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