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孟婆湯

作者
墨樺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08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2

內容簡介

與熙熙攘攘的人群擦身而過,我尋不到你的身影,不知道你的模樣,不知道你是否記得我。
記得也好,忘記也罷。在茫茫人海中牽起你的手,是我虧欠你的。


一成不變的生活,讓夢婆腦中冒出鬼點子,她破例讓兩個對前世有遺憾的鬼魂,選擇要遺忘或保留記憶,遺忘的前提是這輩子絕對會相遇,在不知道對方選擇的況狀下,兩個鬼魂踏上下輩子的旅途。

在台北街頭上,我認出他了,全然不同的樣貌,但我確信這就是他。想牽起他的手,可身體卻因過度興奮,無法控制地顫抖著,我再次錯過了他。
這次,不論天涯海角,我絕對會找到你,這次,即便天崩地裂,我絕不會鬆手。
即便忘了我又如何,喜歡的無論過了多久,還是喜歡。

最新章回

孟婆湯

公開 2023-12-02 14:30

  朦朧的陰暗天色,一人走在灰茫茫的道路上,一旁是嬌豔的彼岸花,搖擺著、飄散出淡淡清香,他把玩著手中香氣四溢的鮮紅蘋果,愜意地東看西看。不久,那令人印象深刻、噁心反胃的忘川河出現在眼前,無法輪迴的鬼魂仍掙扎哭喊著。一旁的孟婆亭中,孟婆攪拌湯鍋的手不曾停下,一如往常的遞出一碗一碗的孟婆湯。
  「孟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明天,太陽還會升起
看更多

回應(0)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