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期而遇

作者
螢星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4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5098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
累積人氣 12

內容簡介

#短篇小說
#非虐文
不受父親寵愛的貴族女主角×私生子奴隸男主

簡介:

珊娜恩雅跟丈夫沙赫亞的初遇並不是非常愉快。

為什麼這麼說呢?首先,她第一眼看見沙赫亞的時候,他正被掛在刑架上。

而且他身上什麼都沒穿。

超糟糕的開局,對吧?

有那麼幾秒,珊娜恩雅慶幸他和她都不是身處公開場合,但那份微小的幸運很快就被打破,這也關乎他們倆後面為什麼會結婚。不過更糟糕的還在後頭,沙赫亞心裡有別人,而那個人不是她,可是他們兩個卻陰錯陽差必須走入婚姻。

事情是這樣的,在南方大陸的璱珊王國,年輕國主希爾凡沙的義妹、帕提亞王國的公主艾蜜拉舉辦了一場宴會,做為貴族之女的珊娜恩雅理所當然地赴宴,宴席間感到有些疲憊,所以宴會上的侍者便帶著她去客房休息,接著上述的畫面就出現在她面前了。

珊娜恩雅後來才知道,當時帶路的侍者根本不是王宮的下人、她被帶到沙赫亞所在的房間是出於某人臨時起意的陰謀……總之就是一堆亂七八糟的巧合。

所以說啊,當她踏入那個房間、看見裡頭的情形有多詭異的瞬間,她就應該逃跑的……

最新章回

《不期而遇》(三)

公開 2024-04-02 19:10

「斯帕巴德。」瓦希德親切地以洛斯塔曼的尊號和他打招呼,洛斯塔曼則微微頷首致意,「世子殿下。」
 見男人沒有立即翻臉,瓦希德對於自己的盤算能否成功多了幾分把握,他微笑著繼續寒暄,「聽說您不久前再次在基諾大獲全勝,還來不及向您道聲恭喜。」
 「擾民的匪類而已,擊潰是理所應當,也是職責所在。」洛斯塔曼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古代愛情
月夜詠
奇幻
幽海葬歌
奇幻
寒霜劍
羅曼史
向日葵農莊
看更多

回應(2)

不錯
2023-12-11 23:0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稱讚~
2023-12-13 22:10 回覆

加油
2023-12-01 04:1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的鼓勵,好久沒有在PoPo獲得回應了,好感動。畢竟之前一直很忙,更新都不定時,哈哈。
2023-12-02 23: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