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回归

爸爸一个电话,叫叶铭从学校赶回家。

餐桌上摆六个菜,一般家里三口人不会吃这么丰盛。

“爸爸,今天是有什么喜事吗?”

叶怀海笑呵呵地端着汤盆从厨房出来,“是你妹妹要回来了,这孩子终于舍得回来。”

叶母李听云跟着说:“是呀,小姝三年来第一次回家,不知道她在外面过的好不好。”

说着,气氛有些伤感起来。

小姝,叫连姝,是叶家十年前领养的亡故好友的女儿。

三年前她去首都读书以后,第一次回家。

咚咚。

叶铭拧动门把手,大门打开,熟悉的容颜再一次出现在面前。

是连姝,她长大了一些,脸上是从前没有的精致妆容,眉眼透出一股冷意。

“哥哥,我回家了。”

叶铭张张嘴,想自然地回应一句,只徒劳冒出一个“嗯。”

连姝见状,勾起一抹微笑,眉眼的冷意散去,还是青春期的乖软模样。

绕过不自然的叶铭,连姝快步迎接热情的父母。

李听云抱着宝贝女儿不舍得撒手,“我的宝贝啊,你真是狠心,竟然三年不回来,都不想妈妈……”

连姝嘟嘟嘴,忙安慰李听云,“对不起,妈妈,是我的错,我忙于学业,你怪我吧。”

叶怀海在旁边,看着母女俩,眼角濡湿,伸出手也想抱抱女儿,想到什么又尴尬地收回去。

没想到连姝看在眼里,拉住叶怀海未及收回的手,“也对不起爸爸,女儿不孝。”

说罢,三人又哭又笑,感人至极。

叶铭插不进去,只得招呼道:“大家吃饭吧,好几个菜都是小姝爱吃的,凉了就不好了。”

这一家人这才亲亲热热地入座用餐。

吃饭的时候,连姝忙不迭给爸妈和哥哥夹菜盛汤,说要弥补过去三年错过的亲情。

轮到给叶铭夹菜时,因着两人坐在餐桌一侧,免不了肢体相撞。

这时,连姝就会刻意地缩回手臂,投给叶铭一个抱歉的眼神。

叶铭很想说,没关系,不用这样避嫌。嘴唇翕动几回,没有说出口。

“嗯…”叶铭感到一只柔软的小手在自己大腿上摩梭,酥痒难耐。

是连姝,叶铭扭头不敢扭头看她,低着头食不知味地往嘴里送饭,菜都忘记夹了。

连姝在叶铭的大腿上抚摸一阵,把手伸向了他腿间,手指点点已经站起来的小叶铭,像在给它打招呼。它乖乖地在连姝手中蹭蹭,弹动几下,吐出一股湿粘液体。

叶铭听到连姝轻轻笑了一声,忍不住看她一眼,眸间满是指责。

但是他不知道,自己这副隐忍的样子,脸色潮红,眼角湿润,牙紧紧咬着嘴唇,不让呻吟泄出。这样子,极大的挑逗了连姝的欲望,她喉咙蠕动,吞咽下口水,连将眼前人吞吃入腹的欲望一并咽下。

连姝勾着笑,欣赏叶铭情欲涌动却不得不忍耐的模样,手上动作却不停,直到灰色裤子泅出一片深色,才堪堪住手。

带着湿意的手故意伸到叶铭眼前,“哥哥,给我拿个勺子。”

叶铭看着手指上的水液,懦懦地开口:“勺子不就在你手边吗?”

连姝仿佛突然发现一样,意味深长地回道:“是啊,一直在我手边,随时就拿的到。”

在连姝手边的不只是那只勺子,还有叶铭自己,他想。

现在的连姝太难招架了,不似三年前的乖巧,叶铭很想从这张餐桌边逃走,脚底像有胶水粘住了,一步也动不得。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涼心夏絮 肆夕
【2021 Sep.】——那是一場神 ...
都會愛情
妳別長大 LaI
本作將轉收費模式,感恩大家願意以小額付費的方式支持線上原創作 ...
都會愛情
愛不落
【2010作品,2023全新修稿】───Love Ne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