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立銀】終焉後續

*一個小小的後續

*不看也不影響正文

*很短

*OOC注意

      「立原。」条野採菊放慢腳步,來到低著頭的立原道造身旁,小聲地問:「你還好嗎?」

      立原道造沒有吭聲。

      「倒在地下道的那個女孩,」大倉燁子頭也不回,「是你的小女朋友吧?」

      「……嗯。」立原道造悶聲地回應,聲音幾乎小到聽不見,但是在場的人都耳力超群,聽得一清二楚。

      「想哭就哭吧。」走在最前方的福地櫻痴嘆口氣,心裡想著立原這小子到底是太年輕,沒辦法完全捨棄情感。

      更何況他們都看的出來,立原道造是真的很愛芥川銀。

      「……我才沒有哭。」立原道造伸手握緊垂掛在胸前的吊墜,似乎是在忍耐著什麼。

      「別搞笑了,你現在的聲音可是難聽的要命啊。」大倉燁子冷笑一聲,但是眼神也有著不易讓人察覺的擔憂。

      末廣鐵腸伸手輕拍了拍立原道造的肩膀。

      「之後去醫院看她吧。」条野採菊輕聲說,「你沒殺她,不是嗎?」

      「……是。」立原道造應聲,聲音更小,他依舊沒有把頭抬起來。

      獵犬眾人見此,便不在言語。

      所有人默契地忽視了立原道造滴落在地面上的晶瑩淚珠。

      立原道造終究沒有忍住眼淚,他走在隊伍的最末,握緊跟芥川銀同款的項鍊吊墜,安靜又沉重地宣洩情緒。

      親手傷害了自己全心全意喜歡的人,而那個人也喜歡自己,立原道造痛苦到幾乎要無法呼吸,卻又只能被看不見的力量,沉默地推著往前走,就算舉步艱難,他也不能停下腳步。

      立原道造的腦中不禁回想著在此之前跟芥川銀的所有回憶,有一開始兩人不合的針鋒相對,有在各種槍林彈雨之下培養出的默契,也有曖昧期小心翼翼的試探碰觸,更有兩情相悅在一起後,那個一向面無表情、寡言少語的女孩在自己懷裡,用可愛的聲音撒嬌地笑著說「最喜歡立原」。

      是啊,她最喜歡我。

      但是,我都做了什麼啊。

      或許從最一開始,他就不該奢望這樣的情感能夠長期維持。

      那是活在陽光下、和平世界的普通人才可以擁有的東西,像立原道造跟芥川銀這樣活在黑暗的人,是無法掌握的。

      更何況他們立場相悖,身不由己,想要和平相愛,根本是天方夜譚。

      但是在他們的日常生活中,光是遇到一個這樣相當契合,又滿心滿眼都是對方的人,誰又捨得放手?

      ――可是就算那樣,我也還是想要繼續喜歡她,就只有「喜歡芥川銀」這件事,我一輩子到死都不想放棄。

      立原道造抹去臉頰上的眼淚,深吸一口氣,將脖子上的項鍊拆下來,放進了口袋,穩妥的收好。

      總有一天,立原道造心想,在一切結束之後,我會向銀坦白所有的一切,到時候不管她是什麼反應,我都願意接受。

      直到那天來臨之前,我會盡我所能地去做所有能做的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暗殺教室】淺野會長是個女友控!? 很累
暗殺教室同人文|淺野學秀同人文|淺野學秀bg 淺野 ...
同人
【網王All越】黑猫物語 毒毒sama
人族的小王子越前龍馬化身爲猫,與獸族諸位攻君之間有愛的故事。 ...
同人
【特傳 冰漾】被篡改的傳說·續 冰眸
作者寫文不容易,希望大家別盜文(這文實在是被盜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