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塵煙

作者
洛瑛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2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2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2028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31

內容簡介

這一本書,是【繁夢大醒】番外篇,大元集團二夫人的故事,也是我高中時寫下的初稿,那時努力手寫了十多萬個字,真不知道怎麼會有這麼毅力??

這麼多年後重寫,有很多東西都變得不一樣了,在原本的故事裡,蘇允景是在一個單親的家庭中長大,由她的母親——何女士頂著親戚的白眼拉拔她長大。是突然發現,這樣豪門家族的當家夫人,不會是簡單的角色,就算不是千金小姐,也該出生在厲害的家族裡。

原本的故事中,何女士多少帶有我母親的影子,如今,也消失殆盡了,是該賦予角色重生。

想寫一個如【知否】故事中厲害的當家主母,在如今恐婚恐育的氛圍中,結婚從來都不是結束,而是全新的開始,我期待全新的突破。

最新章回

第二十二章 家庭旅遊

公開 2023-11-15 19:10

七月底,天氣正熱。雖然出門都是開車,也都待在辦公室吹冷氣,法院裡也有冷氣,但在建築物間移動的過程裡,還是不免熱的出汗,這天,她從事務所提早回家,先到主屋,問候婆婆的健康。

「媽,聽大管家說,您這幾天身體好多了」允景在沙發坐下,仕女端上冰涼的麥茶,她喝了一大口,「是啊!今天還有空跟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古代愛情
回生——清歡傳
校園愛情
四季序曲
古代愛情
長年心
看更多

回應(1)

加油
2023-12-02 08:23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