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1 你到達了「凝宏村」

      你乘坐在列車上,看著外面的風景飛速駛過,一片片的荒涼平原夾雜零星村莊在你眼前掠過,在列車輕微的晃動中,你在寂靜中進入了夢鄉。

      你再次醒來時,你感受到列車似乎到了一個更為荒涼的地方,你看了一下下一站「凝宏村」,你翻出你口袋中的車票,和你的目的地一致,你拿下你的行李,等待火車減速駛入車站之中。

      下車後你站在一個空蕩到不能被稱為車站的地方,這只是一個平台,沒有工作人員,沒有其他乘客,你拉著行李廂,跟者一條被人走出來的小路,到達了凝宏村。

      村莊彷彿被時間遺忘一樣,古舊的建築象徵了它存在的歷史,不過整體並沒有有任何毀損或是破舊不堪的感覺,感受得出有人住的氣息,你不經在心裡感到無奈,不如說打從一開始你就根本不想來這個村莊,也是因為聽說這裡有「那個」存在你才來的,帶有任務來著的你繼續走入村莊。

      進入村莊的時候你想著今晚可以住在哪裡,你看到在一旁看到一座較大的木屋,

上面掛著一塊寫著「第二十一屆凝宏村長」的牌子。你走進村長的屋子,看到了原本在打盹的中年人被推門聲吵醒,嚇了一跳。

      「你好,年輕人,你是來觀光旅遊的嗎?怎麼走到我們這麼荒涼的地方的?」村長拿出紙杯給你一杯水,你喝了一口後放在一旁,對著村長解釋是在旅途中偶然發現了凝宏村。村長對你的到來感到歡迎,他的眼神中透露出一絲詭異的氣息。

      你詢問是否有無人使用的住宅可以借用,村長指著窗外,朝著遠處一棟破舊建築的方向說「那棟建築過去曾是一間民宿,不過我們村子本來就沒什麼觀光客,所以後來那棟建築就荒廢了,你收拾收拾下可以在裡面休息,會有點髒亂就是了。」

      你表示自己可以收拾好,謝過村長後就來到那家廢棄多年的民宿中,推開門發現塵土飛揚,好在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沒有什麼蟲子存在,你認真地將被子上的灰抖乾淨,坐在床上看著外面的夕陽落下,你在思索中突然有一個衝動。

      你拿出手機,開始查詢還會經過凝宏村的班次,發現來有一班車會在半小時之內到來,你看著都還沒把東西拿出來收拾的行李,突然有直接做衝動上列車的衝動。

      目前你有兩個選擇:

      1.回去

      2.留下來過夜

角落os:

        恐怖遊戲多少要有個逃離方式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愛奴 白薔薇
電子書販售請點此本故事於2009年紙本出版目前已絕版,202 ...
恐怖靈異
無限惡魔煉金術士 藍羽蕭
在被稱為「主神」所創造充滿名為「死亡」以及「恐懼」的世界,我 ...
恐怖靈異
死之城 (修訂版) 林賾流
數年前,美國阿肯色州有一座小鎮被怪病入侵,感染者異變為嗜吃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