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我和貓變成縱火犯的那件事

作者
尋龍凡人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幽默/諷喻
狀態
已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888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1

內容簡介

**此部作品有在其他網站刊登過**

  在一個遠離市區的偏僻住宅區,原本有一群流浪貓,但流浪貓忽然一夕間消失,而發現流浪貓不見的人,只有一位名為渡邊寬的社會邊緣人。
  渡邊寬是個不愛說話、不善與人相處,喜怒哀樂不形於色的工程師。
  他唯一的興趣,就是與小住宅區的野貓們「聊天」。野貓們消失後的某日,渡邊寬莫名被不認識的女高中生搭訕,那是他這輩子第二次與女生如此親近,但女高中生卻只把渡邊寬當作是個討飯工具人,每天來要食物吃。渡邊寬無法跨越年差二十歲的差距,他只當女高中生是黏人的妹妹。
  某日鄰居家失火了,渡邊寬懷疑,縱火的兇手就是朝夕與他相處的女高中生,個性老實的他,卻想要袒護這女孩子。
 

最新章回

第五章  殺人未遂

公開 2023-09-24 21:22

  「學長,卡車司機家縱火案在網路上炸鍋了,警局外頭需要支援……」勝宇求救著。
  「恩。」永正似沒聽見。
  勝宇見永正絲毫未動,只好嘆口氣,自己到警局外去應付那些記者。面對揮之不去,沒招也來的記者,勝宇只能面如死水地,不停擺出停止的手勢,但記者們依然扛著攝影機,把炮口瞄準他。
  「各位,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幽默/諷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