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記

                後記

        不管是從幾年前開始追我文章的人,還是新的讀者,都很感謝你們看完了這本書。

        我暑假的行程很多,要做實驗、要打工、要寫專題報告,還三不五時的被我家人叫回家處理家務事,從7/10開始動筆,前一天看到徵文活動,我就一直在思考這次要怎麼寫。

        我第一本看的愛情小說是《六弄咖啡館》,甚至進電影院去看電影,我很喜歡六弄表達故事的方式,所以這次借鏡了六弄,寫出了和解。

        當然這是形式上的啦,內容是基於我自己寫出來的,現實人生已經很殘酷了,所以我喜歡一個開心的結局。

        話說基礎嗎……我跟一個小我兩天的女生意外認識,一開始當然很不熟的,直到有次她遇到困難跑來找我,我幫她解決之後就這麼的好起來,而她現在依舊三不五時就會讓我感到頭痛,我有時也會找她聊天,雖然她回我訊息的速度真的是很難捉摩,但我們是朋友,並沒有在一起,所以我想這情有可原。

        以這個為基礎,我想像出來的關於我們在一起之後會怎麼樣,便是和解的故事,不過還是有很多的改編啦,至於誰是誰就讓你們猜吧!反正我們兩個很像,只有在處理公事上風格很不一樣。

        話說到這,你們也該知道我的創作動機是什麼吧?所以下次能在一個多月寫出十萬多個字的時候,估計是又不小心遇到愛而不得或是身旁有人的時候?

        哈哈,不管怎樣,我會盡量在我忙碌的生活中擠出時間寫作的。

        最後給看到這邊的你,獻上我最真誠的祝福跟感謝,也希望大家都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喔!

                                                                                                                                                                                                                                    常常在跳船的胖白敬上

        全文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百合
青春 森璟
我想我最幸運的是在這樣的青春遇見了妳。----------- ...
百合
《時光在等一個人》(GL) 刃心
★2023 站上大廣推薦、本月強作<正文已完結> ...
百合
【ABO】穿越後,我對上司一見鍾情GL 一片小小的雪花
  一覺醒來,葉桃被告知自己穿越到了ABO世界,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