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章四

嗚嗚,這尷尬的沉默是怎樣啦!余點點在心裡哀嚎著。

余點點看著江哲軒眼裡閃過驚愕,筆直的往余點點這走來,準備伸出手握住余點點的手時,被另外一隻手給擋了下來,江哲軒微慍得看向江育杰,後著則是非常淡定得把江哲軒的手甩掉,眼裡閃過一絲不屑。

「不要把你的髒手靠近她。」江育杰疑惑了,自己怎麼會說出這種話?但是當他看到江哲軒走近余點點時,身體下意識的阻止他靠近余點點。

「呵,那你幹嘛把她帶來這?」江哲軒諷刺的笑著說。

「......」

「呃......江哲軒,是這樣的......」余點點深怕這兩兄弟當場吵起來,所以只好自己出來解釋。

「余點點!過來。」江哲軒用著非常溫柔的眼神望向余點點,語氣裡帶著些許霸道。

當江哲軒看到余點點出現在自家哥哥身邊時,他就明白了,余點點被江育杰利用了,利用來說服他回去家裡的棋子,他怎麼會不懂江育杰的心思?只是當他想到余點點被利用時,心裡湧出憤怒不快的心情,而余點點呢,被江哲軒這麼一叫,先是看看江育杰,再看看江哲軒,囧啊囧,她現在要去誰那啊?兩邊都是沒有認識很久的男生,她該留在江育杰身邊比較保險,還是聽江哲軒的話過去他那邊?余點點腦筋轉啊轉,轉到頭都暈了,還是不知道該去哪裡。

最後,余點點想到自己還要幫江育杰說服江哲軒回去,不得已只好默默的走過去江哲軒身邊,嗚,她上輩子到底犯了什麼罪啊?搞成現在這樣。

只是,余點點完全沒有想到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卻是令她感到悲催的悲劇。

那就是,江育杰看著她走到江哲軒身邊後,只是安靜的看了幾分鐘,隨後只說了一句「拜託妳了。」就給她閃人,余點點整個感到汗顏,江育杰拋下她,那她現在要幹嘛?囧。

又是一陣沉默,在江育杰離開後,江哲軒只是看了余點點一眼,便自己走到工廠邊邊坐下,余點點只覺得很尷尬,她現在到底是走掉還是走過去?嗚嗚,臭江育杰!最好不要在學校被我遇到!

江哲軒似乎發現余點點得尷尬,只是噙著笑對余點點說「過來坐吧,站著不累嗎?」

喔罵尬!人家都這麼說了......不走過去很奇怪......吧?余點點小心翼翼的吞了口口水,然後移動自己的腳步,最後,選在離江哲軒1公尺的地方坐下。

江哲軒從頭到尾只是噙著笑,看著余點點的煎熬,最後看到她選擇離他1公尺的地方坐下,江哲軒從心底生出不滿,硬是自己走過去余點點身邊坐下。

「欸,你靠太近了啦......」余點點的屁屁再次往右手邊挪動一些。

「會嗎?」江哲軒的屁屁也再次往余點點左手邊靠近。

「真的靠太近了啦!啊─」余點點憤然起身,卻因為站不穩身體往右偏倒。

「欸!小心!」江哲軒即時抱住余點點,才沒讓她與大地接吻。

「......」

「......咦?」江哲軒感覺自己手上似乎有一團軟軟的東西,捏了捏,思緒還沒轉過來就被人賞巴掌。

「死變態!你在摸哪裡啦!」余點點氣到臉紅,眼眶噙著淚,雙手成十字交叉護在胸前。

「咦!啊!诶、沒有拉,什麼都沒有摸到─」江哲軒呆呆的撫著臉,臉紅的解釋卻換來余點點的拳打攻擊。

「什麼叫做沒有摸到!好歹我也有B好嘛!死變態!死變態!死變態!」余點點氣到胡思亂講,連自己透露了不該講出的事時也不知道。

「咦─可是明明只有A啊!」江哲軒發誓,他真的只是誠實回答,沒有任何鄙夷余點點的平胸思想。

「江、哲、軒─」余點點愣了一下,隨後非常憤怒的怒吼著江哲軒的名子,邊追著他。

午後的夕陽,照耀在追逐的兩人身上,江哲軒邊努力道歉著,邊跑給余點點追,余點點則是憤怒的舉起拳頭,追在江哲軒後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在雨中等待 Bailey貝莉
自小被父親嚴格教導將來要成為「有用的大人」的丁俐茵,因為一場 ...
校園愛情
妳要不要來看我的比賽 肆夕
【2024 Mar.】日子一天天地陪妳過,門票一張張地給妳留 ...
校園愛情
終於失去你 煙波
☆《終於失去你》於2014年4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版。&n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