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2

02

太多的選擇,太多的掙扎,我變軟落了也變得會逃避了。

  畢業後我跟著曉楓讀同一間,Z大,我讀護理系,她讀服裝設計系,永毅和翔雲分別進高大和鳳大。

  我告訴自己,要把國中那段回憶忘了,要把那段感情忘了。

[采霓,你還記得我嗎?我跟你同國中,我叫林奕晴,你都沒變ㄟ。]我恍神時,林奕晴笑笑地走到我旁邊坐下。

[恩恩,我記得你是5班的。]我認識她,也討厭她,她還是一樣,一頭捲髮到腰,大大的眼睛,皮膚黑黑的,個子小隻,不過畢竟剛到新環境,我還是有禮貌地跟她打招呼。

[诶,你們中午要吃什麼?我可以和你們一起去買嗎?我叫景文,我從屏東來的,台南這裡好熱喔!]坐在我前面胖胖的女生,轉過頭來跟我們聊天。

  很快的,我們三個走在一起並加入班上某一群,其實我覺得有些煩,景文真的是一隻麻雀,嘰嘰喳喳講個不停,奕晴感覺認識很多人,常常不是不在就是一堆人找她,買個飯都可以為了和一堆人打招呼而買了一小時,而我加入班上的那群朋友,常常以損人和罵人為主,

隨著專業課目的加重,一堆堆讀不完的書,對國高中都補習的我,顯得有些吃力,心情的變的很糟糕。

  我去找過曉楓幾次,但畢竟不同系,不同大樓,上課時間也不同,久了,她也有自己的朋友群,我們之間聯絡也變少了。

  生活不會因為我的想法和挫折而改變,時間也不會停止,卻使我開始想念以前的生活。

  壓力不斷的出現,我還在執迷不悟,直到收到一封改變我的態度和心情的簡訊出現。

[他的電話097865****,請大餐,哈哈哈~       貴寶寶留。]貴寶寶是我在大學交到的一個好朋友,我跟她之前高中同校,所以她也知道他的事。

我拿到電話時,興奮到不行,整晚都傻笑的。

[偎?哪位?]我隔天馬上打給他,聽到他聲音的當下,興奮到差點尖叫出來。

[偎,我是采霓,那個...你還記得嗎?]我不自覺的說話小心翼翼的。

[....誰啊?我忘了。]他想了一下說。

[忘記就算了...那..沒事了。]眼眶紅了,忍著眼淚,說出這句話,我想等等買酒來大醉一場好了。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怎麼了,怎麼快哭的聲音。]他聽完馬上大笑。

[我..沒事啊。]我鬆了一口氣,眼淚依然掉下,但這次是因他還記得我,而感動哭。

[嗯嗯,對了,你最近過的怎麼樣?還習慣嗎?]他收起玩笑,認真地對我說。

[我....嗚嗚嗚.....我好累喔!大學好痛苦喔!一堆沒完沒了的事....]原本想要堅強一點,但聽到最近過的怎麼樣,就哭了,開始沒頭沒尾的說我的壓力和難過,他有時會在我哭到不行時,安慰我幾句,有時會在我講得太激烈時,開導我幾句,又靜靜地聽我說,沒有半點不耐煩。

經過那次後,我們斷斷續續聯絡著,我的心情也變得很好,壓力也會抒發。

我們的距離在拉近了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兄妹 晨羽
✿✿✿有生之年系列最終作✿✿✿【更新時間】每週一、三、五&n ...
校園愛情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 Misa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於2017年3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校園愛情
致,摯愛。 羽雪/小櫻
【2024年2月年初大學校園愛情系列】「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