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春日嫌晚

作者
花涔漪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已完結(目前4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82 0
免費章回 4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41253
收藏數 35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87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659

內容簡介

2023 . 夏の華賞

黏人美少年校草X清冷悶騷帥學霸

徐究東 X 溫朔

凜冽冬夜過後,春日終將來臨,你嫌晚了嗎?

溫朔喜歡徐究東,他的竹馬。
徐究東喜歡校花,他是直男。
所以溫朔將這份喜歡藏的隱密,絲毫不敢妄想單戀有果。

他狡猾的以竹馬的身分,獨佔著彼此的青春時光。
溫朔喜歡徐究東眼裡的清澈,徹底陷入,不可自拔。
儘管他心裡清楚明白,他們只是好兄弟的關係。

高二開學時,溫朔的單戀被迫徹底扼殺。
徐究東笑的靦腆,宣告他和校花告白成功,正式交往。
他的世界因他而亮,卻也因他而被黑暗籠罩。
深吸一口氣,佯裝無事的給予了祝福。
而當他瞧見了杵在校門口,深情等候他的男子時,暗暗做了個決定。

幾個月後,溫朔好不容易快放下這份暗戀,
徐究東卻將他困於雙臂之間,目眥皆紅,啞聲問,「你真的喜歡他?」

溫朔雙眸覆上寒霜,視線逐漸模糊。

⋯⋯拜託了,離他遠一點。




#竹馬竹馬 #青春年少 #攻美受帥
#甜寵 #微虐心 #HE 


雙日更。

18禁章節會加個☆,小朋友慎入

書封感謝 安瀾 好美好喜歡❤︎

閱讀時可食用
BGM 
 YESUNG - 束の間の恋

推推伊登 Ending Credits
文筆劇情無可挑剃,推し!!!

 

最新章回

後記・幸せ

公開 2023-08-30 21:06

大家好,這邊是花花,花涔漪。
睽違一年又回歸來參加比賽,手感生疏很多,所幸仍順利完成。
捨棄複雜劇情的奇幻組,改寫純愛,自己還蠻喜歡的。
會寫下這本主要是因為嗑的CP太甜,這裡簡稱A和B。

A說,幾年過去了,他至今依舊忘不了十五歲時的B,那雙清澈的眸子。
B說,幾年過去了,他永遠忘不了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87)

新年快樂
2024-02-13 11:5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2024-01-07 16:5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今天的氣溫像夏天一樣,來顆透心涼的珠珠吧!
2023-12-11 21: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山山!雖然我這裡好冷呀~~~(抖
2023-12-25 20:22 回覆

好書要用珍珠灌溉
2023-10-26 10:3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山山的珍珠❤︎
2023-11-16 21:45 回覆

謝謝我最喜歡的花花~嗯嘛~啾~>//3//
2023-10-15 00:1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 謝謝親愛愛愛的種子
樂福U!啾咪
2023-10-19 22:05 回覆

放珠珠~
2023-10-01 23:2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種子的雙珠
樂福U❤︎❤︎❤︎
2023-10-02 20:19 回覆

送上中秋雙珠
2023-10-01 11:1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山山的雙珍珠(*´◒`*)
中秋快樂❤︎
2023-10-02 20:18 回覆

(´▽`ʃ♡ƪ)
2023-09-27 04:1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澪ーありがとう❤︎❤︎❤︎
謝謝打氣(●´ω`●)
 
2023-09-29 20:09 回覆

我來看後面了!
雖然現在好像不能改了,但是說一下,26章有些錯字,有點難一個一個點出來怕也找不到,花花要從頭看一下確認一下唷!能改的時候改.˚⊹ ⁺‧( *´꒳`*)‧⁺ ⊹˚.

20幾章一路到完結的章節我看了真的好難受,溫朔嘴巴太硬了。゚( ゚இωஇ゚)゚。
他會捨不得和然是因為他知道和然愛他,跟他在一起絕對不會受傷,所以才會在自己深愛的人告白的時候還是拒絕了。
同性戀的人大多都不敢碰直男,因為知道可能就算喜歡也不完全,可能因為新鮮、因為有趣,久了之後還是會回到女人的懷抱,可是脆弱的人怎麼會給別人機會傷害自己。
想得太多了,所以一直推開對方。
沒有錯,但是沒講開就是在傷害別人。

我還是覺得究東好可年。
一直被推開,好不容易終於意會到了感情,就被拒絕了。
而且自己喜歡的人一直一直的在告訴自己他愛的不是自己。゚( ゚இωஇ゚)゚

他有錯的地方大概就是喜歡溫朔不自知,還耗著女孩子家那麼久,我看到蕎茵說,為了他們而改變結果還是沒有被喜歡的時候真的很心疼,妹子你沒有錯只是走錯小說了而已(??)

而且其實我一開始以為,日本那件事會是都沒機會跟究東講,要離開之後別人才告訴他,然後虐一下他(好壞)

分離跟重逢都好美!
那邊花花寫的好好(⸝⸝⸝ᵒ̴̶̷̥́⌑ᵒ̴̶̷̣̥̀⸝⸝⸝)

很喜歡究東證明愛意的方式,也許就是要這種義無反顧的把溫朔放在第一位,他才能夠理解到他們的喜愛是一樣的,也才願意不把事情往最糟糕的方向想,才能讓他脫口去承認自己很愛究東。

成功的把我逼哭了。゚( ゚இωஇ゚)゚。
兩人終於在一起了!!灑小花!

在看車車的時候好開心,我其實是一個不喜歡看太過露骨的車車,我認為小說的情慾注重的地方是氛圍。
不是就是為了車而車,應該要跟單純的肉本描摹的方式不一樣(詭異的人類)
所以看到花花的車寫的好美好慾,我好喜歡(⸝⸝⸝ᵒ̴̶̷̥́⌑ᵒ̴̶̷̣̥̀⸝⸝⸝)

其實感覺日本可以繼續延寫,他們兩個都想為對方低頭的地方好喜歡!!

但是礙於比賽的字數限制有點可惜,但是點到為止也不錯,他們的故事還沒結束,只是寫書的人和看書的人只能陪到這裡了( ˶ˊᵕˋ)੭♡

花花的文好棒,一口氣追下來也好滿足!期待之後的作品!
再祝福你可以入圍!*ଘ(੭*ˊᵕˋ)੭* ੈ✩‧₊˚
2023-09-22 20:1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お疲れ様です!辛苦澪了(๑ơ ₃ ơ)♥
其實不只26章嗚嗚嗚,我最後來不及抓完錯字就過零點了... 結果一堆沒改到,下次還是早點寫好了(雖然每次都這麼說
20章以後,就是兩人之間的情感拉扯,究東已經慢慢開竅,溫朔也發現自己真的還是很喜歡究東,但是和然才不會給予他傷害,畢竟他真的很愛很愛他
沒錯!!!所以就算究東告白了,溫朔根本無法接受,直男的告白最可怕了,他從一開始就不是這個圈子,會不會只是興起只是圖新鮮,所以溫朔始終無法接受也不想面對,就算跟和然分手,他也告訴自己不能輕易接受究東的追求,所以一直到分開了一年以後才鬆口說出喜歡
這段時間,究東依然是最難熬的那個,所以我真的有好好虐他哈哈哈

蕎茵分手那段我有心疼了下,但最心疼的是她在溫朔面前掉眼淚那裡,其實她自尊心很高,結果卻在情敵,還曾經是她愛慕的白月光面前哭了,這段我很心疼她QQ  但因此讓她重新做回自己倒也是件好事!

後期的究東我很喜歡他的果斷,也喜歡他的義無返顧,能追到日本去實在太不容易了,更何況日文基礎是零,真的是非常非常辛苦(´-﹏-`;)  
話說,我原本是有這麼想的,讓他錯過班機,在機場痛哭,之後再來個破鏡重圓......想的很美好,結果字數預估會爆掉,所以就放棄了,這樣寫起來要20萬字...... 包括去了日本後,也沒能再繼續發揮,不然在日本的故事,感覺也很多能夠磨合~
分離和重逢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章節,特別是重逢時,櫻花樹下,鐵道前,還有那首歌,都是我腦海中最美的畫面!嗚嗚嗚,能夠同樣被喜歡和受到誇獎超級無敵開心(大哭

啊啊,能逼哭澪有種莫名的開心(嗯?
雖然我自己也是寫到好想哭...... 特別是究東哭了那邊,我真的是鼻酸了
還好順利在一起了,不虐了!!!

其實呀,我個人偏愛唯美的車,加上過於露骨的描寫我也不是那麼擅長,只能以情境來烘托氛圍和兩人之間的情欲~~~這本的車我寫得好認真www 很開心澪會喜番,有唯美感就放心多了(*´∀`)~♥

謝謝澪的閱讀,謝謝喜歡,更感謝澪的長篇心得,真的真的很感動,我可以反覆看好幾次(〃∀〃)
我也會繼續支持澪的作品的,很高興能夠認識澪,之後一定會繼續叨擾你♥♥♥ 然後偷偷催更新www 一起加油!!!
2023-09-22 23:12 回覆

我終於來看春日了!!不知道說這個合不合適,但因為之前花花有關心過我關書之後的情緒什麼的,就想跟花花說一下(๑•꙼꙼꙼꙼꙼꙼꙼ - •꙼๑)
因為從關書到現在,其實我的狀態認真來說都不算太好,可能是沒辦法順利的參加比賽,還有其他零散瑣碎的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一直沒辦法寫出任何內容,甚至不斷把稿子的內容刪掉、手寫的內容扔掉來來回回。
一直到這兩天我才終於好了一點。
我也承認我是一個太想讓自己完美呈現一部作品的人,以至於我給自己的壓力真的很大,但是看到你來看我的月色,還有看我的作品底下留言什麼的,我真的覺得很溫暖,所以就想來跟你說聲謝謝,儘管我們不認識不熟,你卻還是很溫柔的賦予了我一些力量。真的很感謝你( ˶ˊᵕˋ)੭♡

然後我一直到今天我才撥出了時間在半夜看春日.˚⊹ ⁺‧( *´꒳`*)‧⁺ ⊹˚.
因為之前看前幾章的時候離現在有點距離了,我怕劇情忘掉我又從頭開始看了_(´˘`_)⌒)_
我看了一些還沒看完!太晚了哈哈哈哈哈,或是應該要說太早了:)

所以明天再來接著看!(應該是今天)(我真的看好慢嗚嗚嗚)
我是一個只要看書就會把全神貫注在文字裡的人,所以看得很慢,但是應該都能感受到作者文字裡的力量的*ଘ(੭*ˊᵕˋ)੭* ੈ✩‧₊˚

前面一度看到我快喘不過氣。゚( ゚இωஇ゚)゚。
老實說,雖然前面花花說前期攻很不討喜,可是我不這麼覺得(也可能是狗血看太多哈哈哈哈)
甚至,我反而覺得溫朔比較殘忍。
他在喜歡究東的時候接受了一個溫柔對待自己的人,他是希望可以忘記究東,也會無意識的想逃,想要疏遠,在究東還沒女朋友的時候他可以心安理得的待在對方身邊,是因為還會有一點點微乎其微的可能,可當究東有了女朋友,他的作法不過就是想保護自己所以築起的自我保護機制,沒有錯,但是很殘忍。
站在究東的角度,就是他從小到大依賴的好兄弟開始躲著自己,他其實沒有變,只是因爲溫朔喜歡他,所有的東西都放大了。

嗯⋯⋯我的想法是兩個人都沒有錯,甚至究東比較可憐的原因是,他根本不曉得溫朔的喜歡,儘管在溫朔的心裡有多少次被刀刃劃過,他都不知道哇。

就像內文提到的佔有慾,可能是因爲太過習慣彼此的存在所以他理所當然的認為溫朔的一切都是屬於自己的,才會有失控的情緒。
更何況究東沒有談過戀愛,講白點還有點笨(欸)他可能根本沒有意識到喜歡是什麼,因為溫朔一直都在,所以他才沒辦法體會到愛情那種酸酸甜甜的感覺,因為太理所當然的在他回去的道路看得到溫朔,才讓他有恃無恐的對待這段關係。
所以當和然跟溫朔在一起的時候他心底沒有被甦醒的情感才慢慢的從心臟口裡散開。
又不知道要怎麼面對,無意識的幼稚,想要引起他的注意力。
(然後他女友叫蕎茵嗎對不起我名字有點沒記得哈哈哈哈哈哈)(沒禮貌)

結果又在他茫然不知道這段感覺感情該如何是好的時候聽到他的女朋友根本不喜歡自己,所以他的一切一切都是有源頭的,我不討厭他甚至中途心疼他心疼到眼睛酸酸的。゚( ゚இωஇ゚)゚。

溫朔的部分我反而沒有那麼心疼,大概就是因為他有被人很溫柔的愛著,儘管不是自己喜歡的人。
可是有個人真的很溫柔很溫柔的在愛他,反觀究東:竹馬疏遠、女朋友的白月光是自己兄弟、好不容易意識到自己對竹馬的其他感覺結果竹馬有男朋友了、然後還叫自己不要再依賴他、而且他老婆自己還沒吃到就先被別人碰過

但是強上是不對的ㄛ(瞪)(雖然是意識不清,但是還是不對的喔)

你好可年啊(為什麼寫到這裡有點嘲諷哈哈哈哈哈哈哈)

目前看到的部分感想大概是這樣!
當初看到這本連載的時候就很期待,因為很喜翻竹馬暗戀的設定!!
而且花花在描摹的部分真的很細膩,能讓我從很細微的地方理解到很多東西!

雖然很懶的開分帳,但是想要投票的作品太多了,我現在要每天開分帳投票給花花˶˙ᵕ˙ )ノ゙ 

祝入圍!祝得獎!祝出版!
祝花花風光無限!被更多更多人看到!❤️

(剩下的等我起床我再繼續看!搞不好後面就改觀了(◐‿◑)?)
2023-09-22 06:0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忙碌一天下班回家後看到澪的心得,瞬間來了力氣來了精神,連看了三遍有,真的是無比的感動和激動,太愛澪了,你是哪來的天使啦(灬ºωº灬)
不會不適合的,倒是很開心澪跟我聊這些,感覺得出來是比較追求完美的,所以在字句的琢磨和故事的編排等真的很好很棒,特別戳我的喜好,光是文筆就讓我喜歡的不得了,總是能咀嚼幾遍才肯看下一行,不禁感嘆,怎能寫出這麼棒的字句,還有人物的刻畫也是很戳我,故事情節也是... 誒怎麼辦誇不完了Www 我才要謝謝澪能寫出這麼優秀的作品,無論如何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會一直支持下去的♥♥♥  沒事,我們可以慢慢混熟哈哈哈
謝謝澪來看春日,超感動的!!! 而且還重頭看,辛苦了。◕‿◕。(遞茶搥肩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澪是站在究東的角度來看這個故事,這樣才能有揪心感,因為我自己在寫的時候,確實是以他的角度來思考,所以從上帝視角看來會覺得他不討喜,覺得他渣,但從他的角度來說,就是個大直男,直男沒能想這麼多,甚至根本沒想過溫朔會喜歡他..... 所以交了女友後,突然遭到一起長大的好兄弟疏離,他好無辜哈哈哈,最後完結前的吵架,他一樣覺得莫名其妙,畢竟對他來說,男生們就是好朋友好哥兒們,壓根兒不會當成戀愛對象,所以他不明白溫朔吃醋的點www
其實在他的世界裡,溫朔就是唯一,所以各種細節中,我有把他那下意識地依賴給帶出來,像是原本和女朋友傳訊息,溫朔一進房門目光就追隨他,還有溫朔擅自走人,女朋友明明在和他說話,他卻心思都在溫朔怎麼沒通知他等等
他其實非常在乎溫朔,隱約中也是有察覺這不對勁的感情,但他真的很直男,只當作是感情太好,甚至是直接忽略,改去談個女朋友,結果沒想到溫朔也去談了個男朋友,確實這一切都有淵源,所以才會失控,才會有這麼多幼稚的想法和行為
嗚嗚,很高興澪有從這些瑣碎小事的細節中察覺到這份細膩的情感QQ  我在寫究東的情緒時,其實是很苦澀的,因為他很單純,在感情上也比較笨,所以18章失控以後我寫的蠻痛苦的,一度有卡文的狀態......為了要揣摩他的情緒和感受,寫文期間有種也陷入了他的黑暗面,那種掉入深淵爬不出來的感覺www  究東大概是至今我寫過最難寫的攻......  所以他真的很可年哈哈哈(笑倒  
失控那章我其實寫得好痛苦XDD 我真的是邊寫邊在心裡罵,你這樣對嗎,你清醒一點好不好,你有蕎茵噎,太壞了怎麼可以這樣對溫朔... 之類的哈哈哈

溫朔的部分,很高興澪有指出他的自私面!雖然他的決定沒錯,但總歸來說就是不成熟,但這年紀要在愛情中明辨是非也不是很容易,保護機制一啟動,他沒得思考就只想直接躲進去,不想受傷不想承受失戀的難過,所幸他遇到一個極致溫柔的對象,不強迫他只默默守護,很卑微的連吃醋都不太敢...... 總歸來說,這對註定是要BE,儘管最後有喜歡上了,但心裡的那人依舊無法剷除,換成是誰都不能接受的,和然真的太溫柔了

老婆先被別人碰了嗚嗚嗚,但最後一步我留給他了(壞
所以,我這本真的是在虐究東呀哈哈哈

謝謝澪的祝福和投票,真的很感動很開心,能收到祝福已經心滿意足嗷嗷(๑´ㅂ`๑)
2023-09-22 22:44 回覆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