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藍天鑲光

作者
嵐蘭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267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6
累積人氣 6

內容簡介

在A市這個萬里無雲,溫暖鑲光的南國城市,有這麼一所實驗性高中——新雅附中。

本文描述新雅附中三班文科組的友情及愛情——

卑微歷史老師江凱青×文科戰神楊靖羽×書法國畫才子張煒×國樂組酷愛彈撥白楚山

      「物理七分數學九十二分,楊靖羽你還是不要踏進去自然辦公室好了。」「所有空格我都填滿了。」
      「叫你做街區改造模型不是你那鬼恐龍標本!」「老師世界上有自然主義和寫實文學。」
      「蛤?為甚麼專題開題給我日文歌。」「你不是說語言類都可以嗎?」
      「說說為甚麼要在教室裡打牌?還賭錢!」「沒賭,沒賭。地產大亨是個好的歷史題材,只是桌遊太貴了。」
      
       上一秒其樂融融,下一秒火災警報大響,預知後事如何,請待文中分解。
       勵志向唯(搞)美(笑)青春文。


       

最新章回

巧遇張煒

公開 2024-04-13 12:46



在黃昏的沉澱下,我聽到了同學的呼喊聲。「不要連隔壁班同學都不認得嘛,話說你穿的碎花裙子好好看。」

「我叫張煒,你應該有看到錄取通知書,我們之後就是同班同學了,可以互相認識一下。不過我是書法組的,所以抽離式教育會多一點。」

為了注重多元發展,新雅附中採取的是選課制度,以文科組為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