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23POPO華文創作大賞──愛情小說組

逆時光的十七歲

作者
星琛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4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9995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62

內容簡介

[POPO華文創作大賞2023愛情組]
♡穿越平行宇宙拯救初戀x措手不及的心動♡


妳是否曾想過世界上存在「平行宇宙」呢?在那裡,也許所有的遺憾都有挽回的可能,包括那個在黎安心中留下一道永難痊癒的疤痕,高中時遺憾死去的初戀



「妳相信平行宇宙的存在嗎?」在十六歲的青春中,曾有個陽光般的少年這麼問我。
邱煜杰是五福高中內所有人心中的陽光男孩,帥氣、開朗又才華洋溢。一把吉他一副好歌喉,他本應在歌唱比賽中大放異彩的。
可他卻死在了一場夜晚的車禍中。從此以後,邱煜杰就是我的潘朵拉寶盒,每掀開一點回憶的角落,都能令我痛到窒息。
如果再勇敢一點,一切是不是有可能不一樣?
我無數次幻想將他從災難之中拯救的場景,卻沒想到真的穿越時空,回到了有他的十七歲夏天。這一次,說什麼我也會將邱煜杰從車禍中救下。為了這個目的,我拋去所有的害羞與矜持,竭盡所能地靠近他,近到我第一次能在他眼裡看見自己的倒影——
可這次,為什麼會有另一個男孩在我心中揮之不去呢?黃凱承,那個成績優秀外表俊美的文靜男孩,總是用那雙漂亮的桃花眼溫柔望著我的他,是從什麼時候悄悄占據我的視野的?

而我,又真的能如願拯救邱煜杰嗎...?
代價,是什麼呢?


平行宇宙x高中生活x三角戀?

(比賽過後將更新番外,歡迎留言告訴我想看的內容~你們的支持鼓勵是我最大的動力)

最新章回

Chapter6-8 關於你的宇宙理論 (正文完)

公開 2023-08-27 18:20

  在學測過後,壓抑許久的高三生們終於迎來了短暫的避風港,得以在冬日休眠備戰。畢竟考完試後,還得準備大學面試呢,現在只是中場休息。

  然而對我來說,這恐怕就是最終場了。

  第二次從瑪妮之屋走出,已不再像頭一次那般有著重生的感悟,而是對「有得必有失」這句話有了更深刻的體悟。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