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作者
雪和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598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

內容簡介

調酒師受x企業理事長攻

「……你有空一起吃個飯?」
「跟第一次見面的人約吃飯?你心挺大的。」

許熙言,在外的性格張揚又瘋,打架都是往死裡揍的地步,妥妥的問題兒童,但其實本身的性格並沒有那麼的社牛。
既恐女又厭惡社交,但在必要時刻還是能完美的將會場控制住。

莫勳業,公司理事長,交際手腕了得,臉上總是掛著得體的笑容,不吝嗇在員工的福利上,但還是要求有一定的水準。
社交距離控制得當,既不會讓人感覺緊迫又不會讓人感到冷落。

兩人的接觸對談建立在自家老闆的邀約上,如果莫勳業選擇拒絕,第二次的見面或許還要很久很久之後才會發生。
在那晚之後,巧合的相遇也讓他們逐漸熟悉彼此,過程中使許熙言開始思考喜歡的意義,在回覆了那晚的邀約後,地點定在了許熙言的家,可在對方赴約的當晚,在一起渡過的那夜對許熙言是一次傷害。

他開始選擇避而不見,一來是不知以何種心情和對方相處,二來是來自心底深處的羞恥感......?
曲折又漫長的過程,也揭露了為何許熙言會恐女的原因。

在一次次不放棄的相遇後,終於換來了許熙言願意跟自己聊聊的機會,只是這好不容易得來的機會又被他人攪黃。

或許,這段戀情是不會有結果的吧?

最新章回

第二幕

公開 2023-06-29 23:08

在許熙言進到廚房後不久店內的門被推開,陳凌讓一個人先進門後在自己關上門,紀銘和紀芹又對視了一下,想到許熙言說過陳凌在上面等人,那看來就是他了。

來的人穿著很正式,至少比他們穿的都還正式,不清楚對方的職業是什麼,看陳凌在那邊說一堆對方偶爾給回應的樣子,兩人的關係大概就普通朋友吧。

「嗯?阿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