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23POPO華文創作大賞──愛情小說組

誰說星辰永恆?

作者
靡溫misswendy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3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9935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85

內容簡介

看,那片星空,那片星辰花,可否會像星星永恆不變?

嘆,他的眼眸如海如浩瀚星空,他總以為他能觸碰到她沉寂的心,原來,她的心一直沒離開過。
然,她的眼眸如水如燦若星辰,她總以為她能躲得過像暖陽的他,原來,他早已住進了她的心。

「初見星辰下,你如夢中的他一般」
「初見星辰下,妳如我夢中的她一般」


那是多久以前的誓言,在漫天的星辰雨,在她眉間上的星辰花,在他掌心上的星辰花,述說著永恆不變的故事。


*2019年4月曾在POPO原創發表過的舊版本書名為“夢迴今朝—初見星辰下”,屬夢迴系列的第二部,這次想嘗試參與2023年華文創作大賽,決定挑選此作品並進行內文精修,精修版書名為〝誰說星辰永恆?〞,至賽程截稿前會持續進行內文精修,若喜歡本作品的po友們記得之後幫我投個票唷*

最新章回

<三十三>

公開 2023-06-04 05:43

幾個人身處醫療大樓中的某個房間,走入房內,映入眼裡的,先是看見四周牆面壁紙顏色以淡粉色和白色為主調,牆上掛了幾幅溫暖好看的藝術插畫,一側有著3人座和2人座沙發,圍繞一張典雅的深褐色茶几,另一側有著高度及腰的大片窗戶,鵝黃色的窗簾掛落在窗前,讓外頭陽光灑進的角度剛好,而位於房間中心位置,則有張跟四周擺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