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大臤女子名冊》2

作者
我是哈妞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416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本書是以虛擬朝代大臤帝國為背景,書寫不同出身、不同家世、不同境遇、不同性格的女子們在大臤的生活日常。在這男子當朝為官,女子在家中相夫教子的時代,為何大臤皇帝選擇從四海八荒網羅這些看似平凡的女子,並讓她們成為帝王的伴駕。而這些性格各異的女子,如何攪亂這暗流湧動的皇宮,她們是怎麼被發掘、怎麼下定決心,在這看似太平盛世的時代,成為那個不墨守成規、突破種種限制的女子

故事大綱
宋家多年來世世代代守衛大臤邊境,在諸皇子奪嫡之爭時,宋家未摻或進去,僅是安分守己嚴守邊境,以防心懷不軌的耶契部落和周邊諸國(因此,臤帝也在登基後,搪塞給他一位戚氏女子),宋家最知名的是其宋家子弟兵,以長子楹瀾為首,其領著三個弟妹,忠心為國,自幼跟隨父親征戰沙場。
另則,蕭家,是在20年前歸順朝廷,背叛耶契一族,在邊境安安分分地做著其邊境與京城之買賣,也逐漸積攢了不少身家,無奈,蕭家老爺於歸順後沒幾年,便在押貨物入京之時,被劫匪劫財害命,現今整個葉家莊是依靠著繼夫人茂氏和其子蕭賀在打理。
蕭賀與宋楹朔雖年紀相差甚大,但打小便相熟,所以格外親密,另則,為張揚臤國皇恩浩蕩,和對葉老爺之亡的憐憫,臤帝將其妹蕭漾指婚給宋家次子楹湍,兩者年齡相彷,故夫妻和睦,使得宋葉兩家有強烈姻親聯繫。
然而,邊外戰事吃緊,宋家傾盡所有只為保家衛國,而蕭家雖歸順大臤,深受大國厚待,但是與外族耶契的血脈親源,真的可以說斷就斷嗎?

敬請期待


書封|自己拍攝的
更新|努力產出中....連假檔期加開多個章節,讓各位連假不無聊

最新章回

最初相識1

公開 2024-01-05 01:40

臤國北方,一座小城鎮緊鄰著一望無際的城牆生長,小城鎮裡雖不比京城裡熱鬧,但多了分異國氣息。此城鎮乃是臤國與塞外共融生存的城區,臤國人與塞外歸順的耶契一族和氣的在此處生活著。城鎮中央有一市集,臤國居民兜售著自個兒種植的蔬菜瓜果,而耶契人則販賣著一早現宰的新鮮牛羊。在居民與攤販討價還價的聲音當中,混和著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