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流水逝光

作者
墨蘭蒂Méranti/Меранти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歷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317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民國年初,中國政局動盪不安,各路軍閥並起,爭奪政治和軍事的權力,袁世凱是當時的大總統,享有最高的權力。 袁世凱三女,名為袁叔禎,其容顏秀麗,英姿颯爽,宛如飛鳳展翅,她有著堅強的性格和高度的理智,袁世凱曾有意將她嫁給退位的皇帝傾儀,但袁叔禎不想接受這個安排,大聲反對。儘管管理計劃最終沒有實現,但袁叔禎的個性和勇氣贏得了袁世凱的讚譽。 後來,袁叔禎姻緣會繼之下與山東省長楊懿相識,當時的楊懿,風流豪爽,遊走於官場、情場和麻將場,成為時尚女性追逐的對象。可偏偏袁叔禎就看不慣這種人,而楊懿也認為袁叔禎太自以為是。明明應該互相厭惡的兩人,卻在不知不覺中越走越近........ 這個故事以袁叔禎和楊冪的命運為主線,展現了兩人在動盪年代中的愛情、家族紛爭以及政治陰謀的交織。他們的選擇和遇上顯出命運的無常和歷史的變遷,以及個人命運與國家命運的交錯。

最新章回

決心

公開 2023-05-24 00:11

民國4年的大年初一,袁家在北京的宅邸裡洋溢著喜慶的氣氛。袁世凱作為大總統,每年都在這一天舉辦盛大的新年活動,請外賓和京劇界的名人來共慶佳節。紅的燈籠高高掛著,挑滿了各種吉祥的對聯。門前擺放著一張大紅地毯,猶如一條精緻的彩虹,迎著每一位光臨的貴賓。

懷仁堂裝扮一新,紅燈高懸,春聯掛滿牆壁。袁世凱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