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5不速之客

一進入房內,我便被桌子上的桂花圖騰吸引,我用手指沿著桂花的邊緣滑了一遍道:「嚴將軍的品味真是獨特。」他臉上浮出了一絲淡淡的笑,手中擦拭杯子的手也停了下來,他沒講任何的話,但從動作來看就足以證明他多愛桂花了。

我坐了下來深吸了一口氣,淡淡的花香充斥在整個房間,鼻尖殘留的香氣使我舒坦了許多。

突然,他便拿了兩個灰白色的陶瓷杯來放到了桌上,但吸引我的還是他手上的茶壺。

當茶被倒入杯子時,有一股淡淡的綠茶味灌入了我的身體內,我眼裡滿是驚訝與讚嘆,接著他在茶裡添加了一些類似蜂蜜的東西,我好奇的問:「這是?」

他沒有抬頭,只是淡淡的說了句:「桂花蜜。」他的每一個字都夾雜著愉悅的情緒,見此我也沒在回話。

沒多久他就將其中一杯推向我並坐到一旁的椅子上。

我拿起來準備要喝時,卻對上了他那深沉又帶有一絲期待的眼神,我尷尬的抿了抿唇道:「你不喝嗎?」

他挑起了眉毛,換成了托腮的姿勢,然後摸著我的臉道:「你把自己的妝哭花了都沒發現?」

我咽了咽口水,打掉樂他的手說:「你⋯⋯」

沒等我說完他俯身到我面前,拿起了手帕開始擦拭我的臉,那條手帕很輕薄,我能隔著他感受到嚴司程指尖的溫度,冰冷的臉在此刻被摀熱了,我因為緊張而閉緊雙眼,曖昧的氣氛被烘托到了最高點時,一段急促的敲門聲響起,他將手從我臉上抽回喊道:「誰?」

外頭的人回應道:「是奴婢,連公子來了,說是一定要見到您,咱們怎麼攔都攔不住。」他嘆了口氣對我說:「我下去一下。」我點了點頭後,他便板著一張臉小跑下去。

我沏了口茶,感受著舌尖的蜜,甜而不膩,香醇可口,使我的心情馬上便好了起來,我放下杯子走到窗邊,滿座山的楓樹映入我的眼簾,好似一幅跳脫出畫框的畫作,忽然,門外的動靜打斷了我的思緒,一個男人大喊道:「嚴司程,你房裡一定有藏人!」他明亮的聲音與嚴司程的聲音截然不同,他的聲音還存在著一種稚氣。

接著,我聽的了嚴司程的聲音,他的聲音中帶了點吃力:「連利恩!今天我真沒空!」但門外並沒有就此安靜下來,反而更加吵雜了。

一陣急促的腳步聲越來越大聲。

「碰!」一聲巨響,門被撞開了。

一個長的白淨的男人站在門邊,我冷冷地開口:「連公子。」他瞪大雙眼指著我說:「好你個嚴司程!這不是你畫裡的那個人嗎?你還真找到了!」嚴司程咬著下唇用手堵住了他的嘴,然後怒視著他,而他也挑了挑眉也不知道是領會到了什麼才被嚴司程放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霜寒盡 慕容曦悅
  恩怨如霜寒融盡,歡樂如花暖萌生。兔族二公主& ...
古代愛情
女醫師的穿書指南 澪Ling
【  2021 - 2024  /&nb ...
古代愛情
【綺戶重閣,行風織念】V.6 時起雲
(實體書名字:《綺戶重閣》)春風一夜吹,綺戶掩重門,蘿香薰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