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前言】

幼稚園放學後,溜滑梯旁站著個可人的小男孩,開開心心的拿著自己最愛的米奇棒棒糖。

而原本盪鞦韆旁的小女孩東張西望等著媽媽,視線突然停在小男孩手上巧克力口味的米奇棒棒糖,她吞了吞口水。

倏地,小女孩跑到了小男孩面前,盯著棒棒糖垂涎三尺,似乎忘了要等媽媽。

其實她正在使用前幾天看卡通學來的念力,棒棒糖給我...   棒棒糖給我吃...  

小男孩愣了愣,看著快被口水淹沒的小女孩。

老師說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嘛!雖然她不是我好朋友,但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小男孩被自己的善心給感動到,拿出口中吃到一半的米奇棒棒糖,露出可愛到想讓人打包帶回家的燦爛笑容,含糊的說著:『喏,給妳吃一口!』

小女孩聽了後欣喜萬分,自以為念力成功,臉上浮起了得意的笑容。無視小男孩講的一口背後之意名為一小口,她就像隻飢餓的猛獸張開小嘴,努力撐大小嘴大口咬掉米奇的半張臉。

小男孩頓時傻了,看著自己最愛的米奇被咬得無全屍。

抬頭看了看小女孩,白白淨淨的臉上因為那貪心的一大口沾了巧克力,而靈巧的舌頭更是不放過脣上殘留的巧克力,舔完還一臉心滿意足的樣子

小男孩他沒想到小女孩會這麼做,從小到大是家中的寶誰敢這麼做呢?

他大爺今天難得心情好做善事,居然......

他的臉氣得漲紅,她    慘    了    !

他丟掉被『狗』啃過的米奇棒棒糖,雙手捧著小女孩的臉,舔了舔她唇邊的巧克力,臉上可疑的紅雲不知道是剛才的怒氣,還是因為努力的想舔乾淨小女孩唇邊的巧克力而吃力。

  

小女孩被小男孩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傻了,一動也不動,也忘了要推開他。

他們兩個似乎因為年紀小而不知道要臉紅,只知道在生對方的氣。

『哇~哇~哇~我的、米奇、巧克力、棒棒糖~嗚嗚嗚~』小男孩剛剛還一臉怒氣的舔著小女孩唇邊的巧克力,舔乾淨後就放聲假哭這樣對嗎?

吃乾抹淨就推卸責任不好吧!?

這件事就在很久很久的以後,被塵封在記憶底...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小祕密 瑪琪朵
每個女孩,都有不能言說的小祕密,你,就是我的小祕密。&nbs ...
校園愛情
溫柔時光 晨羽
【2014年作品】  ☆《溫柔時光》於2 ...
校園愛情
酸糖 LaI
【 2023 JUN 表裡不一 】—&mda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