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友誼的開始

「啥?朋...朋友?」黛絲雅的腦筋思維無法跟上光亞的發言。

「嗯。就這樣吧!」光亞平時冷淡的黑眸含著難得的滿滿笑意。

「黛絲雅,請多多指教。」

「什麼啊,朋友?」

「那個女生是光亞的朋友?」

「我怎麼都不知道呢...」

「早就知道他們有姦情,原來不是做假的啊......」

然後,這個突發意想的冰山臉光亞,首次主動召集了所有粉絲團的成員,牽著她的手,以容易令人起誤會的姿勢大聲宣布---

「大家聽好了,從此以後黛絲雅是我的好朋友,誰再欺負她我就欺負誰,不管你們是不是女生!」

然後粉絲團一陣騷動,大家都以不滿又怨恨又無可奈何的眼刀直瞪少女和少女被強迫與光亞牽住的手,而珊薇的眼神比那時「......」還要羨慕忌妒恨的吃醋眼神怒火中燒的瞪著黛絲雅,而她只好尷尬的別過頭去避開女生們的目光,心裡大罵「笨蛋光亞去死吧」上N次。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笨蛋光亞去死吧......

「當她向妳們借東西時,不許拒絕;找妳們聊天時,不許不理;要妳們幫忙時,不許不幫,懂了沒?用妳們追我時那股衝勁好好與黛絲雅相處!尤其是珊微!」被光亞點到名的珊薇眼飄愛心,立刻應聲:「甚麼事呀光亞!想叫我為你送毛巾、倒茶水、幫你按摩、背著你四處跑、煮噁心難吃的蛋糕大餐就盡管說呀,珊薇我一定使命必達滴!」

噗!

想到當時去珊薇她家吃得那一頓「珊薇自製下午茶」,她就覺得,過去真是悲慘無比呀!

糖加成鹽、加了過量的奶油、軟軟爛爛的麻吉餡......啊,真是甜點史上的悲劇呀!而且最痛苦的是,向他這種對甜點敏感至極的人,舌尖品嘗著腐爛發霉的甜點,口中卻得說「啊,好好吃」,真的是一種煎熬!

而且她又不敢對珊薇說,她回家拉肚子、肚子痛兩個星期,消瘦了兩三公斤。

「不用了。好好對待黛絲雅,恢復友誼。好嗎?」光亞扯著抽蓄的嘴角說。

大概是在冏,有人把自己甜點做的難吃的事實全盤脫出還一臉興奮期待......

「好吧。」珊薇朝少女看了一眼,露出久違的善意微笑。

謝謝。黛絲雅朝光亞露出對他的第一個微笑。

這就是,兩人友誼的開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的沉睡王子 陌櫻晴
★ 《我的沉睡王子》(原名:沈睡王子)將於2024.01.1 ...
校園愛情
小怦然 屠火火(Tu huo-huo)
.★《小怦然》於2014年6月26日由城邦原創出版。6/20 ...
校園愛情
流沙 晨羽
【2022年作品】☆《流沙》於2022年5月31日由城邦原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