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如果可以那就在未來相遇

作者
懶貓Anila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8843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95

內容簡介

《前言》
那時候的我太過懦弱,因而錯過了你---是你從黑暗中將我拯救了出來,如果可以那就讓我們在未來中再次相遇吧...而這次---我們...別再錯過了。


 


 


 


 


楔子


「對不起...我...不是個好人。」這句話如針一般刺進了張梓幸的心中,如刀割一般的疼痛讓她難以忍受。而說出這句話的人,是她將所有的溫柔體貼以及無微不至的關懷奉獻給他的人,曾經的曖昧是讓她如此的心慌意亂為之淪陷,她沒想到對她說出那些情話的人在她奉獻出真心的那一刻卻將其蹂躪、弄碎...「沒事的...是我打擾到你了,對不起。」她艱澀的開口,強忍著顫抖的聲音說出了這句後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留下男人獨自站在原地低頭不語。




「是不是不管我多麼努力都沒辦法讓你喜歡我?」-----「如果這就是你的選擇,那我這次,絕對不會再放手了。」
相愛的兩個人究竟能否熬過時間的磨練呢?兩人又是否能從校服到婚紗?

(有虐也有糖/從校園到出社會)



女主張梓幸是個家境普通的女孩,是家中獨生女。但母親對她的要求極高所以常常感到自卑。
男主林羽澔原本是一家公司的少爺但因為家中破產欠了一堆錢,父親跳樓身亡留下他和母親相依為命,高一開始獨自在外讀書兼職。


(2024/4/28)目前更動:最慢5周更新一次(快的話可能1~3周更)。會跟另外一部《銀杏落下的那天》一起緩慢更新!各位的觀看就是我創作的動力✧⁠◝⁠(⁠⁰⁠▿⁠⁰⁠)⁠◜⁠✧
請原諒我一直拖更(⁠´⁠;⁠ω⁠;⁠`⁠)我會努力固定寫文的!

最新章回

第九章 :暗戀

公開 2024-03-25 11:12

很快的,早晨的陽光就灑落在了大地上,一大早就起床搭公車來學校的張梓幸,在公車站遇到了讓她倍感意外的人「呦,早安啊!」邵季恩依舊用一臉欠揍的痞樣跟張梓幸說話「一大早的怎麼遇到你了?今天不會打雷吧?」「一大早的有必要這麼嗆嗎?而且要是打雷了也不用怕劈到你!」嗯?這邵季恩什麼時後改性了?「呦,你什麼時候說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收藏~梓幸加油你一定可以追到羽澔
2024-01-22 08:30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