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失去記憶

      樊梓荷是在一道冰冷的注視中醒來的,她睜開眼的那一瞬間映入眼簾的就是虞安霆那張好看到讓人失魂奪魄的俊美面容。

      他從來都是這麼好看的,樊梓荷甚至知道當他笑起來更是無比奪目,每次當她喚他『安霆哥』時,他都會朝她揚起一抹足以令冬雪融化般的溫暖笑意,那勾起的嘴角總是會令人深陷其中無法挪開目光。然而,不知為何,此時此刻他卻是面如寒霜、目光冷冽的注視著她。

      樊梓荷不明所以,正想開口喚他的名字,眼角餘光卻掃視到周圍一片的白,她這才後知後覺的反應過來,自己眼下似乎正待在醫院裡。

      「……安霆哥,我怎麼會在這裡?」

      樊梓荷納悶的問向虞安霆,她試圖回想發生了什麼事自己怎會進了醫院,卻發現腦袋裡一片空白,她什麼也想不起來,而當她想再努力喚醒記憶時,頭卻感到一陣劇烈的疼痛。

      「嘶……我的頭好痛,怎麼我什麼都想不起來了?」樊梓荷想用手捂住頭緩解痛楚,右手卻又是傳來劇痛感,讓她不禁吃痛的驚呼出聲:「啊!我的手!」

      「呵呵……」

      一陣輕笑聲從頭頂響起,樊梓荷忍著頭痛往聲音來源看去,卻見虞安霆噙著抹嘲諷的笑,目光冷冷地瞅著她。

      樊梓荷不解的皺緊眉,卻見虞安霆唇瓣輕啟,以那向來好聽的低沉醇厚嗓音,此刻卻語調如冰的朝她說著:「樊梓蓉,原來妳也會痛。」

      此話一出,樊梓荷更不懂了,她杏目圓睜不明所以的望著他。「安霆哥,你說什麼?」

      為什麼安霆哥會喊她梓蓉?雖然梓蓉是她的雙胞胎妹妹,但安霆哥從前都不會認錯的啊!他總是能一眼區別出自己和梓蓉的差別,怎麼眼下他卻喊自己是梓蓉呢?

      虞安霆沒有回答她的話,只是撇開目光,垂眸理了理自己微皺的西裝,口氣淡漠的說著:「既然妳那麼想成為虞家的少奶奶,為此不擇手段也要把梓荷給害了,那麼我就成全妳。」

      聞言,樊梓荷心頭一震,不可置信的看著他。

      剛剛安霆哥說什麼來著了?她害誰了?

      他是說……她把她自己給害了嗎?

      「等妳出院後我就達成妳的夢想,讓妳這輩子永遠都會是虞家的少奶奶。」虞安霆抬頭對上她的視線,嘴裡說著的話是她一直以來的夢想,然而此刻她聽在耳裡卻是感到莫名的恐懼。

      「把握妳如今剩下不多的寧靜時光好好休息吧!」虞安霆微微勾了嘴角,俯下身在她耳畔緩緩輕道:「老婆。」

      明明是如情人般囈語,但樊梓荷卻從中體會到了一股刺骨的寒意,她試圖抓住虞安霆的手臂想為自己澄清身分,但虞安霆卻動作俐落地閃開了她的手,然後連多看她一眼也沒有的,轉身便邁開步伐離開。

      隨著房門闔起,剎那間,偌大的病房便剩下了樊梓荷孤單一人,然而比這寂然冷清更可怕的是,她心頭那無止盡蔓延開來的恐懼與不安。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她一覺醒來整個世界都不一樣了?明明她就在虞安霆面前,他為何卻把她當成梓蓉?而梓蓉本人呢?她又去哪裡了?

      究竟她失去的那些記憶裡又有些什麼真相?

      樊梓荷好茫然,因為她發現這些問題自己竟沒有一個能回答。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戰國俏冤家 卷一 涵昭
大地震倖存者,居然穿越到日本戰國…&helli ...
羅曼史
魔王的烙印‧聖潔之殤2~光城聖院系列 四方宇
此版本為《連載多章節》版本。另有單一章節全書版的版本,想看一 ...
羅曼史
你聽.我說 米嵐
把文字和音樂相互攪拌的短文合集。相似卻也些許不同的情感。如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