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穿大衣的他.

作者
K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1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626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
累積人氣 232

內容簡介

一位在巴黎經歷綁架案的女人,金善美,只在只有她的空間時,就會出現的男人,而那位穿大衣的男人究竟是誰?,而金善美的姐姐和姊姊的男朋友,李素雅和朴恩錫又為什麼常常留精神不正常的金善美在家呢?

「善美啊,不要害怕」他的聲音很溫柔,就好像是五年前有個人也曾經這樣對我說...,善美啊,不要害怕,有我在...。

我的頭突然很痛,痛得大叫,那男人聽到後,衝了過來抱住我,意外的很溫暖...,在這之後我睡著了…。

等我醒來後,他躺在我身旁,這麼近看,真的很好看,想要摸摸他的臉的時候,我的手突然被抓住…。

「妳醒了啊,我們出去走走吧」他笑著抓著我的手,手裡拿著我的毛衣,要幫我穿上…。

「不,不行,姊姊說…」他用手指比出噓的動作,然後又對著我笑…,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子…。 就這樣我和那不認識的男人,手牽著手走出了好幾個月來沒踏出過的房子…。

最新章回

Chapter 10.

公開 2013-11-14 18:37

回到台灣,我帶著我的歌回到了高中時期接觸過的音樂公司,進行評估。

而姐姐和姊夫則在台北郊區買了一間房子,還說留了一間房間給我,而我說留給他們的小可愛吧。

之後便進入了那家音樂公司,而我自己也在台北租了間小套房,隔音效果還不錯。

過了一年之後,就是現在2013年的我,能完整地說出我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