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戰鬥偵察兵 ☭ 컴뱃 스카우트

(警告:本科幻小說之所有內容皆為虛構,請讀者不要太過於認真或相信,任何內容都是不切實際的,請用觀賞電視或漫畫的心情對待,小說中的內容是憑空創作的,實際的國家及戰鬥偵察兵不存在,文中提到的犯罪行為都是虛構的,請勿模仿。)

                            戰鬥偵察兵   컴뱃   스카우트

戰鬥偵察部門是世界上某個國家的高機密部門,這個部門負責調查敵國的軍事機密及研發各種革命式的新武器,對於敵國來說,這是個完全不可低估的一個重要部門。  

                          戰鬥偵察兵的筆記本公開

現代的軍事科技都有一個眼瞎的現象產生,那就是高科技武器的造價成本太高,一旦戰爭真正發生的時候,在戰爭的一開始,這些武器看似非常占上風,但是在戰爭期間的中間或末端,這些高科技武器處於優勢的事實會有大幅度下降的情形,尤其是在戰爭的末端,極大量的低科技武器可能略勝於高科技武器。

關於這點,就拿一些小型飛彈的設計與造價來談論,某些飛彈或火箭的液體燃料是價格昂貴的,反而可以取代之的是經過高溫烘焙之生物的排泄物,雖然是固態的粉狀燃料,但是依然可以派上用場,在廉價的優勢下,到最後會依靠數量多寡勝過液態燃料的飛彈或火箭。

飛彈的破壞力很強大,但是容易被追蹤及攔截,在戰場上有很多的飛彈會被敵國的導彈防禦系統攔截,所以這就造成浪費戰爭資源的情況。

唯一可以避過追蹤及攔截的方法,可以思考是否使用大型液體發射裝置,這些液體可以是甲醇、乙醇、乙硫醇、甘油、氨水、強力膠水、潤滑油、辣椒水。

在戰場製造令人難受的臭氣,還有散布易燃液體也是一種特殊戰略,發射強力膠水也是一種新奇的特殊戰略。

試想,一千萬公噸的強力膠水或是辣椒水從天而降,敵國應該完全沒有反擊的能力,而這些強力膠水可以困住戰車、人體、兵工廠、導彈系統等。

可以建立一個武器工廠,製造一億個約手掌心大小並且可以裝載手榴彈的機械蜘蛛,在機械蜘蛛上配有衛星定位系統,輸入目的地的座標後,等待機械蜘蛛達到目的地就立即引爆,造價便宜且方便,完全以量取勝。

可以考慮是否在機械蜘蛛上配備音響裝置,讓機械蜘蛛發出槍聲或者是任何可以欺騙敵方的聲音。

利用高磅數的厚紙,印製仿真人的立體模型,簡單來說就是一個空心的人體模型,就如同稻草人一樣,這可以讓天空上的無人飛行機分辨不出是真人還是假人。

關於地面作戰,躲避地雷的方法是使用氣墊艇,搭乘氣墊艇可以直接穿越大面積的地雷區,直接跳過煩人的掃雷過程,所以找出地雷並移除的活動,其實應該等待戰場比較安穩的情況下進行,否則容易造成戰場上的士兵分心。

一種新奇的作戰發明,超大型的強力磁鐵,然而這個超大型的強力磁鐵,應該至少要有一輛小型汽車的大小,其作用是可以依靠磁力吸取敵人的槍械及子彈,甚至有可能把士兵給吸住。

令人類反對的是生物戰,利用大量的毒蛇、毒蠍、毒蛙、毒蜥蜴造成敵方損傷,或者利用有毒刺的植物製造陷阱,這可能都是不好的行為,因為等待戰爭結束後,這些動植物可能不受管控因而大量繁殖。

不過如果兩方政府因為民怨的關係無法公告停止戰火,可以安排士兵使用生物戰,等待這些毒生物大量繁殖的時候,雙方人民的仇恨會逐漸消失,人民會把注意力轉移到這些有毒的動植物上。

心理戰術也是一門大學問,直接讓女兵穿上粉紅色的迷彩裝,向敵國告知這些粉紅色服裝的女兵是救護兵,身上不配備任何攻擊性的武器,告知敵方不應該讓士兵射擊這些女兵,朝向無辜女兵射擊的男人都是懦夫。

製造超級大鐵球或是使用天然的大巨石,利用人工所建造的滑坡讓巨球向敵方滾動,這將是巨大無比的破壞力。

直接攻擊對方的發電設施,使敵國無電力可以使用,進而假借幫助的名義,在發電設備暗藏危機,向敵方提供大量的發電設備,接著只要使用一個大型的特斯拉線圈,讓發電設備產生電流過載的情況,於是發電設備就變成一個小型炸彈,發電設備會產生爆炸。

消滅「小型無人飛行機」的方法很多,眾多方法的其中之一是使用電磁脈衝之設備,但是倘若敵方有電磁脈衝的防護裝置就無效。

消滅那些雷達無法輕易追蹤的「小型無人飛行機」,比電磁脈衝還管用的方法就是使用四架至八架的無人飛行機,製成一個由無數個小金屬鏈構成且防爆的大金屬網,利用這個大網子困住無人飛行機。

另外也可以嘗試對無人飛行機發射強力膠水。

面對中型或是大型的無人飛行機,依然選擇直接使用小型飛彈來攻擊,這樣才會有較佳效益產生。

關於長達一年時間以上的戰爭,發生戰爭之國必定有眾多的友盟國家之協助,對於敵國之友盟國家,一定要給予適當的警告,否則敵國的武器會不斷增加。

利用正當的管道檢舉敵國的演藝明星,因為演藝明星可以集聚國家人民的內心思考,這些演藝明星可能比政治官員還要有說服力或集結力,所以必須抵制,讓有能力的演藝明星遠離媒體鏡頭,避免干涉政治。

檢舉敵國演藝明星的事情為:吸食或販賣毒品、與未成年發生性行為、偷情外遇、人口販賣、投資詐騙、逃漏稅金。

培養出熱愛自己國家的演藝明星,這對該國的領導人有一定的幫助,人民會因為演藝明星變得更加團結。

製造一個超級巨大的音響,並以最強大的音量來播放音樂或是錯誤的消息,達到干擾通訊及影響敵方士兵睡眠的效果。

製造數多個巨大的鏡子,這個鏡子差不多是一輛中型巴士的大小,是用以防範敵軍使用狙擊槍射擊士官,利用影像反射的原理欺騙敵軍的狙擊槍步兵,避免士官被狙擊。

製造數個全世界瓦數最高的照明設備,在夜晚裡,這些照明設備可以讓敵軍產生視覺障礙。

戰鬥偵察兵目前還在戰場與敵國士兵對抗中,新的筆記將會繼續寫下,請耐心等待。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驚悚推理
天使在鐘塔哭泣 光正堂
  太陽剛出來沒多久,還不到七點,幾名學生來滾帶跑著衝進宿舍 ...
驚悚推理
櫻花樹下の物語 雨天之後
在認識了島田莊司老師後,我逐漸接觸本格推理,進而寫出第一本推 ...
驚悚推理
29 璐靡
第二十八次。這場鬧劇……該結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