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00

一陣雷聲轟隆隆的響起,讓原本伸手不見五指的房間瞬間變亮,閃光照到你的臉上時,我打了哆嗦,因為你的眼神變得如此混濁,即便一切又變得黑暗,我卻能感受到那冰冷的視線。

「潘....潘你怎麼了?」我看著你,朝你的方向前進時,卻被地上的碎玻璃劃傷腳底。

「沒怎麼了。」你的口氣跟以前截然不同,聽到這話我忍住眼淚和痛繼續一步一步朝你那邊走去,嘴裡不斷說:「騙人!彼得潘不能說謊!他只是個愛調皮搗蛋的小孩,他不會騙溫蒂!」

「但我不是彼得潘啊,妳也不是溫蒂,所以你剛剛說得對我沒有任何作用。」感覺到你的無情,我咬牙一口氣衝向你,然後抱住不放。

「你是!你是!我說是就是,現在帶我走!」我竭盡嘶吼,眼淚也流了下來,這可能是我第一次那麼任性的想為一件事情吧....

但我的任性好像太晚發揮了,因為我碰觸的你,像沙一樣散開。

原來這一切都是夢.....

眼前的狼藉都變成空白,站在眼前的也不再是你,而是一位有著茶色頭髮的女孩。

「妳快死囉!」她笑著說。

「這種事我當然知道。」我低下頭,眼淚沿著我的臉龐滴落在地上泛起一波波漣漪,跟眼前那笑容滿面的小女孩形成極大的對比。

「明知道後悔,」話到一半她的臉色就變的無情了,「還這麼做。」

「事到如今,還能改變嗎?」我苦笑。

「別這樣,強顏歡笑什麼得很醜。」她環著胸,「而且我認識的莫蒂沒那麼頹廢,她還沒追到潘我是絕不會讓她來的,所以...」

眼前的事物變的黑暗,但我耳邊卻還是聽得到她的聲音。

「希望這次的妳將能夠在十五歲與他繼續相遇。」

之後我的身體就像沉在茫茫大海之中,慢慢冰冷。

我很感謝,那個十五歲如此狂傲的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致,初戀。 羽雪/小櫻
【2023年12月年末大學校園愛情系列】「我從未體會過真正的 ...
校園愛情
這個寒冬不下雪 Misa
★《這個寒冬不下雪【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討厭喜歡你 LaI
本作將陸續轉收費模式,感恩大家願意以小額付費的方式支持線上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