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淪落天涯

作者
知岸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已完結(目前4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950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42
總字數 145377
收藏數 1
訂購數 84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9

內容簡介

「五年前,崎山鬼面蘇千嶽屠殺霽月山莊滿門,盜走鎮莊之寶彤靈寶珠。」

「而今,崎山鬼面將彤靈寶珠獻給魔教教主司徒燁,同時昭告天下,寶珠藏有足以助之一統武林的驚天秘密,兩大魔頭即將聯手血洗江湖……」

武林盟主空置多年,江湖各派為爭權各懷鬼胎,這時百年前「三王之征」的遺物傳聞重新現世,得到傳說中的屍王、魔王、妖王的三王遺物,便能一統江湖。

而今,相傳三王遺物已經落到了窮凶極惡的崎山鬼面與魔教手上,魔教徒乘勢禍亂民間,將亂象推至高峰。

​​​​名門正派無不繃緊神經,急於商議討伐對策。不明所以卻被捲入風暴中心的蘇千嶽,決定親自前往魔教,會一會傳說中「已經」和自己聯手的魔教教主司徒燁。

冥冥之中,一場精心設計的危局,將注定相知相惜的兩人牽到了一起……

古風武俠玄幻,清水耽美之作!江湖通緝犯×魔教教主

同是天涯淪落人,偕手共負千古罵名



電子書版:Readmoo 讀墨  |  Pubu


最新章回

後記

公開 2023-01-21 09:21

  《淪落天涯》是我第一部公開完結的BL中長篇作品,也是我第一本古風小說,有點像是轉型中嘗試突破的作品。

  很久以前,我在粉專上曾經弄了個小投票,讓大家票選新坑雙主角想看哪一對,後來「魔教教主×通緝犯古風文」的選項以些微差距勝出,然而當初構想時,這原本是一部輕小說。

  輕小說版當初寫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