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 2 章 情欲漩渦(中)

1.

科學家說夢境往往來自於睡醒前的十五分鐘,對於這幾天的櫻寧珞來說,這十五分鐘既是苦痛的煩悶,也是欲求的歡愉。

一股灼熱的情感和感情慢慢自身體深處升起,迸發,如波濤洶湧的海浪將她捲入,沈溺。

意識漸漸變得越來越清醒,夢裡那個皎潔如月光般的身影正在慢慢淡去,不要走,她不由自主地想到,她還想要。

鳥兒的啼叫聲劃破清晨,帶著微微的不甘,櫻寧珞醒了過來。

清麗的臉龐上帶著些許潮紅。

她習慣裸睡,可此刻卻感覺自己的右手不知為何傳來了一點潮濕的感覺,這才發現自己在睡夢中不知不覺居然將手放到了身下,她立即如觸電般將手抽離了被窩,小臉通紅。

清澈的陽光下,沾染了些許花蕊汁液的手指顯得有些拉絲,她在心底暗自慶幸自己是獨居,不會被其他人看見。

她扭頭看嚮床頭邊衣架掛著的那件名貴外套,親手洗完晾乾後,又用熨鬥燙了好幾遍,確保沒有一絲的褶皺。今天將是她入職的第一天,她在心裏暗暗祈禱,希望一切順利。

---

2.

來到公司總部的時候,時針剛剛指嚮   7   點,時間還早,櫻寧珞憑借上次模糊的記憶在巨大的大廈中左拐右晃,卻迷路了好幾次,最後終於在一片無人的區域裏,看到一部眼熟的電梯。

按下這個以後,就能見到白總了吧?

她看著電梯按鈕,小心臟不由自主地撲通通跳著,就連自己也沒發現她的臉頰跟耳垂已經在微微發紅。

“妳是誰?幹什麽?!”

忽然一聲大喝停住了櫻寧珞的手,一個三四十歲身穿保安服的男人從拐角處出現,嚮她走來。

剎那間她慌成一團亂麻,就連話都只能說得斷斷續續:“對……對不起!我……我是今天來入……入。”

“入什麽?!”保安說道:“趁我上廁所的時間想溜進   VIP   樓層是吧?現在的漂亮小姑娘怎麽就這麽不學好!跟我走一趟!”說完就要伸出手來扭住她的手腕。

櫻寧珞既慌又亂,就在這個時候,身後傳來一個清亮的聲音。

“住手!”

保安在看到來人之後,立馬收斂了神態,身體站得筆直,眼睛目不斜視,大聲道:“宋總早!”

櫻寧珞顫抖著回頭,看到了一個如和風般俊秀的男子,一米八五的個子讓櫻寧珞不由得微微仰望,一頭金黃的頭發如陽光闆耀眼,那嘴角邊和煦的笑容如同甜蜜的奶油,溫暖得想讓人吸吮一口。

他微微彎下腰,伸手替楞在原地的櫻寧珞擦了擦眼角的淚珠。

“告訴我,妳叫什麽?是來做什麽的?”

他富有磁性的嗓音似乎有種奇特的魔力,如春風般將她內心紛亂的褶皺一一撫平,在他目光的註視下,櫻寧珞終於得以順暢地說:“我……我叫櫻寧珞,是今天來入職服裝設計師的新人。之前在面試的時候……我借了白總的外套,白總讓我把衣服洗了之後再交給她。”

“開什麽玩笑?妳這小姑娘連慌都撒不圓。白總是什麽身份,會親自面試妳這種小年輕,還讓妳自己來還衣服?妳以為這   VIP   區是想進就能進的嗎?”

“我沒說謊!”男人的目光給了櫻寧珞一點勇氣,她狠狠瞪了那個保安一眼。

“好了不要吵了。”名為宋總的男人打斷了兩人的爭吵,“櫻寧珞是嗎?妳今天入職的話,現在已經八點了,應該要去會客廳了吧。”

櫻寧珞“啊”的一聲,沒想到自己迷迷糊糊的,光是找路居然就花了這麽長的時間,瞬間緊張了起來,宋總笑道:“所以妳還是先去會客廳吧,從前邊拐彎直走十分鐘,別上班第一天就遲到了。”

“至於衣服,小白的話妳應該聽錯了,我從來沒見小白穿洗過的衣服,妳就拿回去吧,自己穿或者扔了都可以。”

這個男人居然能把那個白總叫作小白!一想到自己居然在這種跟白寧馨關繫匪淺的大人物面前大放厥詞,櫻寧珞頓時尷尬得面色緋紅,趕緊點點頭道:“好的,謝謝妳,宋總,那個……我……我先走了。”說完後,櫻寧珞趕緊轉身,落荒而逃。

而櫻寧珞不知道的是,等到她的身影在長廊拐角處消失,站在原地的宋總才終於收回了目光,嘴角帶著一絲玩味的笑。

“櫻寧珞嗎?有點意思。”

---

3.

明亮的會客廳裏,她併不是今天的主角,畢竟是全球前五強的服裝設計企業,入職場面足以用人丁興旺,熙來攘往形容。

這裏少說匯聚了五十個今天准備入職的人,無一不是俊男俏女,星光熠熠,每一個都仿佛在人群中亭亭鶴立。相比之下,櫻寧珞覺得精心打扮的自己就像一個粉飾的小醜,自慚形穢。

玻璃門滑動的聲音,隨後一陣高跟鞋和皮鞋交錯的清亮腳步聲傳來,櫻寧珞擡頭,看到兩個人進入了會議室。其中一個人她認識,穿得西裝革履,油頭粉面,臉上帶著中年成功人士的笑容,正是那天二面的面試官——秦羨檜。

而站在他身邊拿著平闆電腦和電子筆的,是個狐媚到令人覺得窒息的美人。高跟鞋包裹著的半透黑絲,修襯出令人艷羨的長腿。而套裙顯然小了一碼,短得僅僅能堪堪遮住豐俏的後臀,再往上看去,目光便會瞬間被那高聳入雲,似要漲破純白襯衫的兩座山峰吸引,更別提那頭齊腰的柔順黑發,秋水般的瓜子臉龐,嬌嫩欲滴的紅唇,和黑邊眼鏡下秋波情動的一雙杏眼。

幾乎在她進來的一瞬間,櫻寧珞就能聽到會議室裏男人們的呼吸聲似乎都粗壯了幾分,而女性們則難以遮掩地投去了幾分羨嫉的目光。

一旁的秦羨檜露出了有些玩味的笑容,而美人看起來對於這種場面似乎已經是司空見慣,毫不在意地放下手中的平闆電腦,露出了一個職業化的微笑開場後,便用韻味十足的嗓音對所有人說道:“大家好。”

“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李俐玲,大家叫我   Lily   就可以,是負責本期新入職員工的人事經理。在這裏我謹代錶個人以及集團秘書處,誠摯的歡迎各位精英的加入。”

一番明晰而有氣場的開場白,其風範瞬間便蓋住了所有人腦中的雜念,短暫的停頓以後,適時的掌聲充斥了整個會議室,僅僅幾句話,Lily   就將會議的氛圍帶入了正軌。

“而我身邊這位,是秦羨檜部長”她望嚮身邊的男子,“作為秘書處的秘書長,他負責整個秘書團隊的管理和協作,也是各位新同事的直接領導人和試用期的指導人。”

秘書長!櫻寧珞震驚得有些說不出話,沒想到給她進行二面的面試官居然是如此位高權重的人物。

“妳們好,我叫秦羨檜。”男子用手推了推眼鏡,開始說話,那神情自若的姿態,讓櫻寧珞完全無法將他與腦海中那個顯得有些猴急和猥瑣的面試官聯繫起來。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聽說過我們集團嚴苛的入職條件,能夠經過重重面試進來的各位,無一不是萬裏挑一的精英。但是,”清了清嗓子,眼神中逐漸流露出了那份精英人士特有的自恃身份和盛氣淩人,“各位需要知道的是,入職成功僅僅只是第一步。接下來三個月的試用期裏,我會作為指導人對大家進行全方位的培訓和考核,作為秘書處的負責人,我絕對不會允許資質平庸的普通人混進我們的隊伍,換句話說,”頓了一下後,秦羨檜重重地說道:“集團的秘書處不需要沒有用的人。”

不知道為何,櫻寧珞感覺秦羨檜在說完以後似乎有意無意地看了一眼自己,那陰郁的眼神讓她的心頭頓時一虛,臉色發白。

說到底,以那次魔幻的面試經歴來看,自己到底為什麽會被招進公司裏呢?她完全搞不明白。

這時身邊的   Lily   適時插了一嘴,她微笑道:“不過各位請不用過度擔心,只要是真的有能力,集團是絕對不會虧待各位同事的。就算是試用期被淘汰了,集團也會以遠高於法規的價格發放補償,絕不會浪費各位的時間,請大家放心。”

"下面我開始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集團和我們部門,稍後會由秦部長帶領大家前往人事部門簽訂合同,領取必要的設備併前往各自工位,大家請看大屏幕……"

---

4.

大公司的入職流程極其繁瑣且忙亂,一天暈頭轉嚮的忙下來,等到她終於能坐在工位上休息片刻時,已經到了下班時分了,夕陽的余暉透過身旁的落地窗耀出一片耀眼的橙光,終於讓她感到了一絲放鬆。

她拿起杯子,在椅子上閉上眼睛,一點點喝著熱水緩和自己一天沒有進食過的胃,第一天入職,她准備按時下班,好好吃點東西犒勞一下自己。

但就在此時,手機鈴聲響起,剛剛裝好的   OA   軟件上彈出了一條消息,她點亮屏幕,來信人赫然寫著三個字:秦羨檜。

“馬上來我辦公室一趟。”

櫻寧珞感覺自己的一顆心又被提了起來。

俄頃過後,跑得上氣不接下氣地櫻寧珞到了一個獨立的辦公室門口,這裏跟上次白總的辦公室差不多,也是單獨的一層,不過併不是   VIP   區域的專用電梯,辦公室的門口也比上次看起來要明顯小一號。終於在好不容易調整好呼吸後,她敲了敲門。

“進來。”

居然是個女聲?而且還有些耳熟。

緩緩推開門,裏面果然有兩個人,秦部長正坐在辦公桌後。而另一個人她也認識,是早上見到的那位人事經理   Lily,此刻正翹腿坐在不遠的沙發上喝著茶,但身上卻穿了一套讓櫻寧珞看了以後直接面紅耳赤的服裝。

一件露臍的白色紗衣,薄薄的佈料護住脖頸,綢佈交叉包裹著爆乳酥胸,看起來幾乎透明,半掏空的領口露出其中的大片酥胸和深邃的乳溝。而雪白平整的腹部之下,黑色包臀裙長至大腿根部,而緊致的蕾絲邊黑色漁網襪從那裏開始往下延伸,緊緊裹住了一雙足以讓任何男人血脈僨張的裸足。

看到櫻寧珞呆楞的神情,Lily   噗嗤一笑,反而微微擡腿,露出誘惑的高跟鞋和雪白足弓,狐媚一笑道:“怎麽樣,好看嗎?”

櫻寧珞霎時面紅耳赤,不知道該怎麽回答。這時候一直坐在辦公桌後面的秦部長說話了:“妳們說什麽呢?櫻寧珞,妳過來。”

“好的。”她連忙走上去,內心忐忑。

秦羨檜說道:“妳去把這套衣服換上,我們一會出發。”

“咦?”櫻寧珞難以相信自己剛剛聽到的話語。但是秦羨檜已經從辦公桌裏拿出了一個袋子,放到了桌上,她的面前。

“可是……要去幹什麽?”

秦羨檜道:“晚上七點,在神晶會館有一個重要宴會。我需要妳們跟我代錶公司出席。”

她覺得自己有些慌亂,自己今天才第一天入職,居然就要代錶公司被帶去見客戶?可是自己能勝任嗎?

像是看穿了她的心思,秦羨檜道:“這次宴會是很重要的任務,宴會的參與人員都是我們重要的客戶,這種機會可不常有。這是妳的機會,要好好珍惜。順帶一提,今天剛入職的新人裏,我是准備淘汰一半以上的,部門不需要沒有能力的人,要不要接這份工作,妳自己考慮。”

櫻寧珞被這番話說得完全沒了主見,這時身後傳來了李俐玲的聲音:“我說秦部長,瞧妳把人家小朋友給嚇的。小櫻,別擔心,這不還有姐姐在這嗎?妳放心,到時候有什麽狀況,姐姐會幫妳的。”

Lily   的承諾將櫻寧珞慌亂的心態微微闆正了一點。在唯唯諾諾地答應以後,她就拿起袋子到衛生間換衣服去了。

---

5.

櫻寧珞關門離開後,房間裏又陷入了短暫的沈寂,半晌後,李俐玲才發出一聲微微地嘆息:“多玲瓏動人的小姑娘啊,那白嫩吹彈可破的小臉蛋,真是我見猶憐,怪不得今晚要讓我來當陪襯。只不過,秦部長,妳這麽著急,未免有些殘忍了吧?”

坐在椅子上的秦羨檜此刻不知為何神情陰郁,他雙手交叉握拳撐在桌上,聞言冷笑道:“哼,妳難道有任何立場說這句話嗎?這次的客戶要是抓不住,堵不住上一單的漏子,咱倆都得玩完。別以為妳現在得寵,就可以肆無忌憚,那個男人的手段,可沒有外錶看上去的那麽溫柔慈悲。”

“呵。”

李莉玲輕笑一聲,忽然站了起來,一步一步,走得風情萬種,她慢慢走到秦羨檜的側邊,俯下身子,用柔媚地聲音在他耳邊道:“秦部長,妳口口聲聲這個男人那個男人的,如果妳真的這麽反感他,為什麽不暗自做一些反抗他的事情呢,比如說……”她忽然柔柔地揪住了秦羨檜的衣領,頭湊近了他的耳邊:“把我從主人身邊搶回來?”

秦羨檜的視線不住在那雙長腿和套裙隱隱露出的風光中遊弋,讓他不自主地吞了吞口水。

“秦部長,怎麽,一直盯著人家的腿看,不會,真的有什麽想法吧?嗯?”李莉玲的語氣媚得幾乎可以滴出水來。

他感到口幹舌燥,心頭漲的難受,有些艱難地開口道:“妳……妳叫他什麽?”

“哼。”

Lily   握住他衣領的手忽然一緊,隨後猛地一推,讓秦羨檜整個人嚮後倒在了椅子靠背上,徑直帶著椅子撞到了玻璃幕墻上。巨大的沖擊力讓他一時恍惚,而   Lily   此時卻已經徑直坐在了他的辦公桌上,翹起腿冷冷地看著他。

Lily   此時臉上的玩味卻已經完全消失,取而代之地是如同女王般的冷漠和嫌惡。

“秦大部長,我看,妳是部長當太久,已經忘記了我們之間的關繫了?當初,如果不是妳把我獻給主人,妳怎麽可能坐到現在這個位置?雖然錶面看起來,我們只是兩個不同部門之間的兩個中層,可是,我覺得妳最好認清楚自己的身份。”

“事到如今,妳以為我還是那個任憑妳擺佈的小嬌妻?沒用的廢物,實話說吧,如今妳不過是我和主人眼中的一條狗,最好給我乖乖地執行妳任務,別給我動什麽歪腦筋。”

“玲兒,你聽我說,我……”

忽然“啪”的一聲響,秦羨檜還沒有反應過來,就發現自己臉上挨了一耳光,秦羨檜痛苦地叫出了聲,渾身由於屈辱而顫抖起來,卻沒有繼續再敢說什麼。

Lily   抽出一張紙巾,將打耳光的手擦了擦後,將廢紙扔在秦羨檜身上,拿起架子上的一件外套披上後,徑直著就要走出小屋。

在走進電梯之前,她轉過身,又恢復了那個柔媚若無骨的微笑,說道:“我警告你,別再用以前的那個稱呼叫我,這個名字從你嘴裡喊出來,會讓我覺得惡心。現在的我叫   Lily,是集團的人事經理。玲兒這個名字,只有那位主人才能叫。”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百合
《不小心約到上司怎麼辦》 希澄
★《不小心約到上司怎麼辦》於2021年12月16日由城邦原創 ...
百合
艷火‧終章 恆思榆
「帶我回家。」多年後的重逢,她終於盼到了可以回到過往時光的機 ...
百合
黑色曙光(GL) 墨觴
從戰場裡體驗了人生的言緒,在經歷了戰火、愛人離世以及同伴背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