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利用了別人

糟糕了,越陷越深了。

從小到現在我只暗戀過三個男生,包括現在這一個。

第一個維持了六年吧,太久了我也不清楚了;第二個維持了三年;而現在這一個我也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已經一年多了。

明明就是我先注意到然後逐漸轉變成喜歡他的。高一一踏進新學校時我就是走在他後面,那個時候我就對他有印象了。可我們卻沒能同班,就連體育課選修課也都沒有在同一堂過,要偷看他也只能趁下課快速的經過走廊,遠遠的看著他,這樣就讓我很開心很開心了。

這是個祕密,我誰也沒有說,即便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沒有。我喜歡一個人的方式就是這樣。把他當成秘密小心翼翼地守護他不讓別人發現,這就是我。說得嚴格一點就是膽小吧,呵。

高二分班後,我的好朋友和他同班了。

過沒多久我的好朋友竟開始常常和我談論起他,目光也始終追隨著他,一開始她沒有發現她可能喜歡他了,但同樣追隨同一個目標的我早就注意到了。

只是我很卑鄙,我沒有告訴她。我好自私對吧?

可有一天罪惡感讓我喘不過氣了,於是我暗示了她。而她好像也終於正視到這個可能性了,前幾天她終於向我坦白她的確喜歡上他了。

我恨我自己為什麼要告訴她?我也恨我自己為什麼不早點說出自己的秘密,這樣就不用這麼辛苦了。說到底,我也只不過是在利用她而已吧,利用她在不經意的時候就會和我分享他的小習慣小笑話。我為了我的秘密利用了她的秘密,我真的好卑鄙,真的。

會暗示她只不過是想掩飾我的秘密,會暗示她只不過是不讓自己的秘密被發現。

我真該死。

愛情讓我變得不像我自己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藏壽司白帽的田野調查 文森魚
簡單的藏壽司工讀仔日記以人類學對人類的好奇,觀察這段時間發生 ...
其它
【排球少年】聽說貓會報恩 小米粥
✎排球少年黑尾鐵朗原女同人✎有黑研CP,有少許自創角✎ OO ...
其它
【暗殺教室業渚同人(BL)】偷心 殤雪櫻
渚♡業♡愛美♡業單思戀=痛苦,放棄=不可能偷了我的心,還要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