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4.

悅耳的鐘聲終於想起,所有人臉上都充滿了歡樂的笑容,當然...某些人例外。

「哎!燈籠妹!你為甚麼要舔燈籠?」某男白目的問,才剛說完,四周圍的無聊人事變圍過來吱吱喳喳的討論,「可能是家裡賣燈籠吧!」「不對不對!一定是家裡太窮沒錢買食物吃!哎~燈籠妹要不要我贊助你一些啊?」「你是笨蛋嘛!都沒錢了怎麼會有燈籠吃?哼!別理他!話說...」

終於,在某女忍耐度到達極限準備爆發之時,外面傳出疑陣騷動,「阿-好帥!」「天阿-他們怎麼會來這裡?」「阿-他剛剛在看我耶!」「喔-我剛剛衣服碰到他!這套衣服一定要珍藏起來!」

幾位學長就在吵雜中來到105教室。

「我是來認養的。」林凤書站在台上冷冷的開口「誰是田姃蓉?」

在他說完這句話後,班上同學瞬間瘋狂「靠!燈籠妹!他找你耶」「哇嗚-你要成名了!燈籠妹!」「想不到燈籠妹的魅力那麼大!」

而某女心不甘情不願的上台,因為好、麻、煩!

「原來你就是舔燈籠。」林凤書似笑非笑的說著,「呵呵。還真是沒想到我直屬學妹有這個特殊癖好。」

聽到他說的話,田姃蓉幾乎氣炸「你你...!」

「嗯哼!我怎樣?阿阿,我知道了!放心吧,我除了會把我的筆記借給你之外,我也會順便買燈籠獎勵你的!決不會讓你破費!」在他說完後,班上同學包刮在外面看戲的幾乎同一時間哈哈大笑。

而小學妹則是氣到幾乎失去理智「阿阿-你你!你這可惡的同性戀學長!你以為我稀汗你的...ㄜ...」似乎感覺到周圍溫度下降許多,田姃蓉也漸漸恢復理智,她發現學長正以超冷的眼神看著她...。

「小學妹,你有種在說一次」當學長開口時,周圍的溫度再次下降。

「我...我又沒說錯...」田姃蓉小聲的嘀咕,只可惜某位學長耳力出人意料的好,而且周圍細小的討論聲也被他聽得一清二楚「天...天阿...學長不會真的是...」「喔!不要吧~嗚嗚...」「難道...學長真的...唉!」

「呵呵...我說,學妹阿...」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柒柒賜食酒 文恩♪
【 2024年作品 ♪ 】氧氣遇上氫氣,形成氧化氫;我遇上你 ...
校園愛情
糖霜 蘿曉拉
| 2024 春夏 |提及季羽霜,顧淵是這麼形容的,「是蜜糖 ...
校園愛情
《坐南必朝北》 娜鴨鴨鴨鴨
人在黑暗中待得越久,見到陽光後便越是瘋魔,哪怕是僅僅一縷光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