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穿越

風和日麗的早上,原本站在枝頭上愉悅地唱歌的小鳥們都被房間裡傳來的歡呼聲給嚇跑了。

“哦也!我花了三天三夜終於把你這個傲嬌遊戲給破了!啊哈哈哈哈……”

我站在電視機前一手撐著腰,一手指著電視機大笑。

哦呵呵呵呵,我得意地笑。天知道我為了這個遊戲花了多少時間和心血。

望著畫面裡的幾個美男,還不時飄下片片櫻花,畫面中間還寫著大大的“攻略完成”,我頓時心情大好、超有滿足感!這部《櫻花物語》在開始出售的第一天就被我從某個神秘管道給搶到了,据说还是限量版的。

《櫻花物語》乃是一部乙女遊戲,身為美男控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呢?我白夜雪可是最愛美男了,但是據說這類生物被稱為花痴,被眾人鄙視什麼的。我不明白,喜歡帥哥到底哪裡有錯了?

“夜雪,該下來吃早飯了!”

樓下的老媽拿著鍋鏟,從樓梯口探出頭來。

我隨口應了一聲,喜滋滋地瞄了美男們最後一眼。這時,電視機熒幕突然閃了兩下,然後充滿美男們的唯美畫面開始扭曲,最後化為正在迅速旋轉的漩渦。

我嚇得後退一步。喂喂,這樣貌似很不妙啊……從我看過的漫畫與玩過的遊戲中,我很清楚接下來會發生一種破天荒的事情!所以這個時候要做的事就是,逃啊啊啊!

完了完了,真是有夠帶屎的運氣,為什麼這種在二次元才會有的情節會發生在我身上拉!難道是平時對上天祈禱說想要進入二次元的願望顯靈了嗎?呜呜,蒼天啊,大地啊,我只是开玩笑啊……

我急著奪門而出,誰料電視機已經開始產生吸力,把剛踏出門外還沒來得及穩住腳的我又給吸了回去。眼看就要被吸進電視機裡去了,我趕緊四肢並用抓住窗簾,並且大聲叫喊。

樓下拿著鍋鏟的老媽喲,我以後一定會乖乖聽你的話的,所以快来救你亲爱的闺女啊!

“怎麼這麼大聲?”

拿著鍋鏟的老媽猛地推開門,看著抓著窗簾浮在半空中的我不禁驚呆了,還給我整個石化是怎樣。直到我喊了一聲“媽”,她才醒過來。老媽一邊朝著我走來,嘴裡還不忘念我幾句。

“你看你這丫頭就知道天天打遊戲,現在知道後悔了吧?要不是我……”

……

老媽,我看您應該是世上最淡定的媽了。哪有人像您這樣看到自己親愛的女兒撞上這檔荒唐的事還可以在人家面前嘮叨的啊!

不知道是哪根經接錯,不,應該是全身的神經線都接錯了,我竟然不小心鬆開了緊抓窗簾的手。於是我就像是被無形的手拉住一樣死命地往電視機裡拽。

我發誓,我一定要把這台電視給砸了送去回收中心。

“老媽!”我的指尖與老媽的手交錯,並沒有握住。看到她驚慌失措的表情,我頓時感到莫名的傷感。

一陣強光閃過,房間裡只剩下恍惚中的老媽。“哐當”地一聲,她的鍋鏟掉落地上,那聲音就像是停止一切的休止符,是那麼的淒涼。

不過,如果我知道這之後老媽只是歪著頭,手指點著嘴唇,然後還很俏皮地說聲“哎呀”的話,我一定會翻臉不認媽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尊火玉短篇文章系列 夢葉
超愛他們怪人三人組的! 就寫了他們的短篇~♥故 ...
其它
家教達人賺錢聖經 董神
教你如何靠兼家教年薪百萬的秘訣,回答從事家教開始一路到月入十 ...
其它
草稿。 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