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坏蛋叔叔求放过

作者
冰蓝色大西瓜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市
狀態
未完結(目前3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4184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13

內容簡介



在九岁那年,佟颜失去了父母,也是在九岁那年,她成了陆致森的养女。

那时候佟颜什么都不懂,以为陆致森是拯救她的恩人,她对他仰慕,崇敬,费尽心思想要讨好他,纵然那人永远与她冷眼相对,佟颜却总是坚信,总有一天陆致森会真正接受她......

但是在十八岁的那一年,陆致森选择彻底毁灭她的人生,从此将她打入地狱,让她永远寸步难行,苟延残喘.......他和她的背后隐藏着什么,他从来闭口不提。

可是在那些无法喘息的日子里,她的心底却隐藏着一个永远难以忘怀的身影,那是她的心伤,更是他绝口不提的雷区,她从不知道身后那双追随着她的眼睛,究竟属于谁......

无疾而终的初恋,阳光帅气的学长,还有对她步步紧逼的养父,她在光明和黑暗的边缘挣扎,究竟谁才是她最终的归宿......

最新章回

Chapter33 终

公開 2023-01-17 23:42

一个人的生活像是被一环环扣在一起的,一件事的发生总是会影响另一件事。

自从和陆致森彻底断绝关系了以后,我的运气好像也连带着变好了,总是好事不断,吃得下饭睡得着,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考了雅思,居然考了个高分,何芸说我是变态才会考这么高,年轻又有本事的人都是大变态。

 

能拥有这样的生活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期待更新
2023-04-19 17:4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蠻有趣的設定!
2023-01-16 10:29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