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不太正常的晚上

  我只是個普通的人,就是有點懶,但卻沒人知道,我過的並不普通。

    每天早上起來第一大難題就是要吃什麼,要想早餐吃什麼、午餐吃什麼、晚餐吃什麼。有時候假日懶了那乾脆一天一餐。原本依舊平平淡淡的生活,卻因為有些事情而改變了。

    今天又是個耍廢的一天,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沒做事但卻感覺時間過得很快,這就是虛度光陰的恐怖之處嗎!?原本打算弄一弄就睡覺,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是睡不著,平常只要9:30就會很想睡,只要一躺上床就會睡著,但今天就是怎麼翻都睡不著。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有點差,啊啊啊啊明天還要期中考,算了起來讀書吧。剛爬起來就感覺手壓到一個東西,我瞬間整個人感覺沒溫度了,為什麼……我戴在脖子上的護身符在枕頭旁邊,算了別想了,就默默的再把護身符給戴上,打算下床去讀書。但就是感覺不太對勁,就感覺房間不太一樣了。我思考了一下,決定爬上床,逼自己睡著,畢竟好奇心害死一隻貓我絕對不要做那隻貓!!

    我就這樣躺在床上逼自己睡著,一開始還沒事,但後面事情就不對勁了起來,我怎麼會在學校中,平常的學校在現在看起來給人的壓力特別大,有一種喘不上氣的感覺。但還是決定跟朋友一起去教室繼續上課,那堂課的人特別多,要是再晚點就要站著上課了,但很奇怪,明明還有空位,但卻沒人要坐,而且只是選修課,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來旁聽?我強忍著繼續上完課。直到下課鐘聲出現我就立即離開,因為我發現了,我他媽在夢中!我直直跑了出去,跑到後面我也不知道跑到了哪裡,依照以往的經驗,要先讓自己醒過來,我嘗試用平常的方法要讓自己醒了過來,卻發現,我沒辦法醒來。其實每次在夢裡都覺得懷疑人生,別人在夢裡就是王,能操控自己的夢,為什麼到我這就變了樣,是我意志不夠堅定,算了,現在也不是能思考的時候了,先繼續走吧。

    在不斷走路的過程,我感覺我好像再看一個電影,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來看“我”的電影,我看見我直直的走然後遇到了一個祭壇,然後我被困住了,祂們不放我走我也離不開,我感覺得到我的頭越來越痛,也開始思考著,到底哪裡是真實世界,為什麼在夢中頭越來越痛,我決定冷靜下來,緩慢的摸索現在困住我的地方,可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發現我逐漸跟我看到的電影合而為一。

    在要合為一體的時候,有個人出現了,他的穿著很奇怪,是一種說不上來的衣服但他的出現,讓整個夢見破碎,我瞬間驚醒。後來聽室友說我很早就躺下去睡着了,我開始思考,我從什麼時候就開始進入夢境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鬼嬰 霆鈞
白菱衣,百藥門首席女弟子,在巴蜀與雲南的荒山野嶺間,遭遇到一 ...
恐怖靈異
下水道 阿噗
一個在下水道裡醒來的男人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