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當他聽說妳要找Sugar Daddy - 甚爾

自從和甚爾在一起後,妳存摺裡的錢就和股票市場一樣起伏不定,想當然地一定是被拿去賭馬了。

“唉⋯”妳看著手裡的存摺餘額愁眉嘆氣,一方面愁錢不夠用,一方面又怕妳的單戀對象得知妳沒錢後會離開,是的沒錯,是‘單戀’,那個男人在這段關係總是若即若離地,根本猜不透他的想法。

自從五條老師改革後,現在的任務幾乎都是平均分配,甚至沒有多出來的情況,以至於妳就算想透過任務來賺錢也不行。

抱著試試的心態打開求職網站,上面的基本要求無一不是要大學學歷的,而妳一個高專學歷能做的也只有低薪的工作,看了許多職缺仍找不到符合需求的,

正當要退出網頁時,一條不起眼的職缺出現在最下方,職位名稱空白,點進去看工作內容才發現原來是包養相關的,

[條件:年輕女孩,陪玩陪聊天,偶爾需要陪酒。

期限:一日女友(試用期)   ,   可簽一星期/一個月/一年。]

“唔⋯,好像滿簡單的。”至於陪酒這部分,反正自己是咒術師能一拳幹翻普通人倒是不擔心,不過以防萬一還是請甚爾教妳怎麼像他一樣千杯不醉好了。

將工作內容及自身條件想了想確定沒問題後,妳毫不猶豫地點下‘應徵’,看了眼時間差不多是甚爾快回來的時候,便將手機放在桌上去廚房煮晚餐。

“我回來了。”

一打開門,撲面而來的油煙氣息讓甚爾因賭馬輸了而不爽的心情好了許多,儘管已經同居將近一年,他仍是會在開門時感到一絲期待,家裡不再是以往那般冷清,開始會有人等他回來並吃到溫熱的飯菜,如美夢成真般的日子。

大概是太過認真,直到他走到廚房靠在門邊看著妳的身影有一陣子,妳轉身拿盤子才發現他回來了,“甚爾,你回來啦,幫我把菜端出去吧!再等我把湯煮好就可以吃了~”

“嗯。”應了聲表示明白便揉了揉妳的頭轉身將菜端出去,才剛放下正準備到客廳看會電視,一旁的手機跳出一則面談通知,

[您好,對於您的履歷本人很感興趣,不知是否可以出來面談呢?可以的話麻煩當日穿著以青春亮麗風格為主,謝謝。]

青春亮麗⋯?什麼工作提出的怪要求,甚爾撇撇嘴沒在過多注意,轉身走到客廳看賭馬去了,

等妳裝上兩碗湯端到餐桌上,賭馬節目正好結束一輪,看了眼依舊猜輸的男人,偷偷笑了笑才開口喚他,“甚爾,可以吃飯囉!”

“嘖,知道了。”男人關上電視走至餐桌落座時,想到了剛剛的訊息通知提醒了妳一聲,

“欸?好的!”邊吃飯邊打開手機查看面試訊息,青春亮麗的風格⋯?上網查了下,大概是要有學生氣息的感覺,所以是要穿JK制服⋯⋯?

解決了服裝問題,又想到工作內容提到的陪喝酒,看了眼對面已經吃得差不多的甚爾,妳不自覺地軟著語氣試探道“甚爾,你明天有空嗎?”

“有事?”

“嗯⋯就是想說明天休假可以放鬆一下嘛!會做你愛吃的菜哦!還有一瓶五條老師送的很貴的威士忌~”

“哦?六眼送的?”一想到那位不差錢的五條家主,送的東西肯定不會爛到哪去,“可以,我看完比賽就回來。”

“好哦!那我明天去買菜~”再順便買那個JK制服吧!為了賺錢,要加油啊!

甚爾掃了眼突然鬥志高昂的妳,覺得事有蹊蹺但沒說什麼,只等著明天晚上的‘慶祝’就能知道妳在打什麼主意,畢竟這麽久以來你們很少會因為休假而‘慶祝’。

一大早就精神滿滿地將菜買好,甚至特意準備了甚爾愛吃的臟類食品,回到家時,男人已經出門去賭馬場了,將食物整理完放至冰箱後,才出門到論壇推薦的制服店買衣服,

說起來⋯JK制服有很多類型呢,看過去一排不同顏色及款式的襯衫和短裙,拿了幾套熱賣的去試穿,仍是選不出來,直到換上店長姐姐推薦的經典款,

鏡子裡的妳穿著白色襯衫,微薄的布料隱隱透出內衣的形來,下身則是黑色的百摺裙,迷你裙的長度剛好到大腿根處,只要一彎腰就會暴露,

這個不會太色氣嗎⋯?不管怎麼看都好奇怪啊,畢竟從來沒有穿過這種衣服,從包裡拿出手機確認一下時間,擔心來不及回家準備晚飯,便匆忙地結帳離開。

等甚爾到家時,妳剛煮好最後一道菜,路過客廳時看到妳放在沙發上的粉色紙袋,沒有過多注意便直接走到廚房幫妳了,

“噔噔!五條老師送的超高級威士忌!”獻寶似的先倒了一杯給他嚐嚐,“如何?”

“不錯”將酒一飲而盡,順手夾了一筷子下酒菜,看著妳閃閃發亮的眼神,不禁想著今晚又是好酒又是好菜的招待,還真是有備而來啊,

晚餐一如既往地在妳與他的閒聊間度過,待吃了差不多後,甚爾也不繞彎子,開口直問妳今晚的目的是什麼,

“想要你教我喝酒!”

男人挑眉頗有些意外地看著妳,但沒有拒絕,“可以,那就用這瓶來試試吧。”拿起一旁的威士忌倒了半杯給妳,

怕苦的妳憋著一口氣將酒一次喝完,品了品味道,“好烈⋯”皺著眉頭想著這和自己之前喝的啤酒完全不同,

男人輕輕鬆鬆地將一杯酒喝完,“還喝嗎?”

被他不以為然的態度激到,憤憤地應下“當然!”,兩人你一杯我一杯的將整瓶酒喝得要見底了也不見他有絲毫醉意,“為⋯為蛇麼,你!都妹油~墜!”(為什麼你都沒有醉!)

“笨蛋嗎?天與咒縛本來就喝不醉。”

“蛇摸!可惡的天雨路滑!”嗯,這確定是醉了。

甚爾看著妳大舌頭的樣子,有意無意地扯話題讓妳放下戒心,直到妳快要睡著時才開口問道“為什麼想要學喝酒?”

“因維⋯要工揍鑽錢⋯”(因為要工作賺錢)

“為什麼突然想找工作了?”

“⋯⋯⋯沒錢了”妳沈默了下才緩緩回答,又想到沒錢=甚爾會離開   這件事,又莫名覺得委屈,眼眶逐漸泛淚,

著實沒想到是這個原因,畢竟妳一般接的任務報酬都能抵兩三個月的開銷了,回過神來見妳一聲不吭地癟著嘴只能繼續問“為什麼哭?”

想了許久,最終妳一邊哭一邊將心裡想的說出來,模糊的視線中,男人走到妳身邊,雙手捧著妳的臉,溫柔地幫妳擦眼淚,“所以妳去找工作就是因為這個?”

抽噎著點點頭,便聽見他嘆息一聲“妳以為我會因為有錢就跟人同居一年?如果真是因為錢,我怎麼可能天天回來這個家。”

被酒精糊住腦袋的妳停止哭泣,開始用僅剩的理智思考他的話,呆愣愣地跟他確認“⋯唆以不廢離開偶嗎?”

“怎麼可能離開,像妳這麼傻的也不好找了,笨蛋。”甚爾將妳從椅子上抱在懷裡,就著同個姿勢走到沙發落座,輕輕拍撫妳的背,等妳情緒冷靜下來後才繼續問,“所以妳找了什麼樣的工作需要喝酒?”

妳含糊地將工作內容及條件描述給他,男人聽著聽著逐漸覺得熟悉,拿過一旁的粉色紙袋打開來看,一看見制服,頓時沉下臉,這不是跟他之前當小白臉一樣嗎!

“把手機給我看看。”甚爾看清楚面試地點及時間後,決定那天空出時間來去會會這個‘僱主’,將手機丢至一旁,循循善誘道“既然要工作的話,不如先在家實習吧,只有喝酒不行,衣服也要換上才算實習啊。”

就這樣被哄騙著穿上了情趣制服,坐在他旁邊陪他喝酒,喝著喝著就被抱進臥室裡‘處理’了。

回書本頁訂購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