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蜘蛛人宇宙(同人)惡靈蜘蛛人五

靠著蜘蛛服裡安裝的GPS系統才找到歐普萊研究中心醫院,我停在不遠處的樹梢,啟動夜視系統,不停地搜尋老大他們的影子,最終在我心急如焚地尋找下,終於找到老大的身影。

我心中一喜,連忙朝老大的方位盪過去,誰知老大警覺地朝我射出一槍,幸好有奈米蜘蛛服替我擋下子彈,不然憑我的蜘蛛感應要躲過也很難,真不愧是危險度極高的老大。

我讓奈米服露出我的臉,¬「老大,是我!」

「賽勒斯?!」老大顯然很驚訝,因為他長年叼著的菸都掉了,他衝上來抱住我,「剛剛那一槍有沒有怎麼樣?」

我開玩笑的說,「幸好我有這衣服,不然老大你只能幫我收屍了,真不愧是第一槍手啊。」

老大臉色一沉,「你都知道了?」

我有些愣住,「老大?」

老大又重新叼起菸,「我們本來是不想讓你知道的,怕你有壓力,也怕你害怕我們。」」

我有些感動,我狠狠抱住老大,「老大!你們撿到我,我的命就是你們的,你們養育我長大,我怎麼會害怕你們呢!」

老大摸了摸我的頭,「好孩子。對了,這段時間你去了哪裡?」

我將這一切發生的事都告訴大家,大家嘖嘖稱奇的同時也希望我示範,我笑著說:「等等在任務中就可以看的到了。」

「任務?你要跟我們一起出任務?!」米歇爾驚呼。

「當然,我可是獵豹傭兵團的其中一員呢。」我自信滿滿地答道。

老大臉色凝重說:「小子,你明明有機會徹底脫離我們開始新的生活,為什麼不?」

我環視眾人,然後堅定地回答:「因為你們是我的家人。」

老大哈哈大笑,用力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很好,看來不枉我們栽培你這小子。」

我嘿嘿一笑,看向梅琪,向她點了點頭,梅琪露出欣慰的笑。

老大和我解說了這次任務的內容,我告訴他我知道,他一臉驚訝,「你知道?這可是機密。」

我告訴他這世界上還沒有什麼史塔克企業找不到的資料呢。

老大這才釋然,「那你現在不就是復仇者的一員?」

「我見過彼得了,就是蜘蛛人,我告訴他我需要考慮。」

老大告訴我,「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你過上安穩的生活。」

「你們就是我的家人,沒有你們我哪裡也不去。」我很是堅定地看著老大。

老大嘆了口氣,「好吧,關於這次的任務我們一定會失敗,所以保護好自己就好,你我們不擔心了,其他人則是注意保護自己,還有梅琪,我們彈藥是不是剩下不多?」

梅琪點點頭,「剩下一百五十發。」

老大迅速分配子彈,「行了,每人三十發……」

「老大我也要!」我舉手道。

「臭小子,你已經有那啥高科技了,要什麼子彈!」老大笑罵,卻還是分了二十發子彈給我。

重新握到槍的感覺既熟悉又陌生,在這段時間我已經習慣了蛛網發射器,當我再次握到槍時,那股陌生感油然而生。

「行了,開始行動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怪奇偵探團之四 南極神兵 蘇逸平
在這部作品中,最受歡迎的是那位一個人能夠對抗整個部隊的「紅骨 ...
奇幻
黑暗雙魂 陳漫
骷髏會的實驗體杜立德逃脫了,他該何去何從?在擺脫組織追蹤的同 ...
奇幻
忘川郵政 周小洮
本作轉收費模式,感恩大家願意以小額付費的方式支持線上原創作品 ...